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袁红冰: 共产党犯罪集团已丧失政改能力

【大纪元2013年01月16日讯】(希望之声记者王倩、杨芳采访报导)15日,记者就最近中国局势采访了著名的法学家袁红冰教授,袁红冰表示,现在共产党正在做一件事情,就是运用中共的御用文人,以及被中共收买的世界国际上所谓的汉学专家或中国问题专家,散布新的共产党领导班子有可能进行政治改良的幻想,以缓解他们国内的矛盾。(录音) 

袁红冰教授说,每一次中共的领导人上台之后,都会进行同样的政治欺骗,从江泽民到胡锦涛再到现在的习近平,为了欺骗世界他们要做一些事情,例如所谓的废除劳教制度。在欺骗世界的同时,他们在政治上和思想上并不加紧控制,那具体的标志就是《炎黄春秋》现在被停刊,也试图整肃《南方周报》,因为受到人们的强烈抵抗,最后才草草收兵。这件事情绝不像某些御用文人和中共收买的汉学专家所说的那样表明要进行政治改革。

“现在有些人在极力散布对共产党的幻想,这种幻想分为几个方面:一个说共产党新的领导有可能会进行集体改良;一个是,共产党所谓的权力斗争会向有利于人民的方向发展,这也是一个幻想。我们应该打消一切幻想,坚定意志:只有彻底摧毁中共暴政,中国才能获得自由民主,也就是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发扬“九评”精神。”

袁红冰教授表示,最近中共提出要终止劳教制度,就是他们想试图欺骗世界的一个举动,实际上,中共现在集权专制的法律体制、审判体制本身就足以有效的维护他们的集权专制的政治统治。劳教制度不是共产党的核心制度,有没有劳教制度跟共产党维护它集权专制统治的政治制度之间并没有什么根本的影响。废除劳教制度和中共政法委没有关系,政法委是中共想来统治人民的犯罪工具,中共不会弱化政法委,更不可能废除政法委。

“共产党的核心制度是由它的全部的政治法律体系组成的,劳动教养只是它整个体制中的一个枝节问题,这件事的终止不终止,对它整个制度没有根本性的影响,就像他们迫害法轮功,很多法轮功的精神修炼者都是通过它们的审判体系,被判刑、关进监狱,进行迫害,被它们用整个司法体系进行迫害。现在废除劳教制度并不影响它们对中国人民的镇压。”

“共产党这个犯罪集团从整体上讲已经完全丧失进行自由民主意义上政治改良的能力。他们的前途只有一个,就是等待人民发动一次像前苏联和东欧地区的那样的人民大起义,或者像现在正在进行的阿拉伯世界的茉莉花革命。这个政权的前途主要是在人民的反抗和人民的起义中最后彻底被历史抛弃。他们所有的反人类罪行都会受到正义的审判。”

《大纪元时报》九年前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顿时引起全世界的强烈震动。由《九评》掀起中国民众的“三退”(退出共产党、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大潮,至今方兴未艾。

1 条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