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

泛华网专题:台湾政治力量微博在大陆全军覆灭,说明如何统一重要过统不统一

继台湾民进党前主席谢长廷在新浪微博账号因唿吁言论自由被删除后,由中国国民党青年团注册的「@英九后援团」,昨日中午也抢滩「登陆」新浪微博,但下午2时半即「英勇就义」,仅存活了两个多小时。到现在为止,已知的被删微博还包括@英九后援会、马英九女儿马维中的「@台湾-马维中」、民进党主席苏贞昌的「@台湾苏贞昌」。

泛华网认为,这不仅说明了大陆现时没有言论自由,也说明了在中共心目中如何统一重要过统不统一。这一系列“英勇就义”的微博告诉我们,如果现在海峡两岸统一,意味着台湾人可不可以开微博必须由中共政治局说了算,在微博上说什么,也必须由中共政治局说了算,任你是台湾领导人也好,或者是什么国民党或民进党主席也好。

在这次事件中,中共中央宣传部向台湾人发出的明确信号是:欢迎加入祖国统一的大业,欢迎投入祖国的怀抱,但你将丧失言论自由,任何事情都必须由我们共产党说了算;洋盘们,我们共产党是天下最诚实的政党,明码标价,老叟无欺。

泛华网2013年2月23日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