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谷开来母亲给司法部长的两封信






2 条评论:

  1. 回复
    1. 深有同感!薄书记是我们共产党中间最有事业心,最有进取心,能力最强的人,这种人不领导中国,真是太可惜了。细细想一下他的问题,无非是搞了几个女人,搞了一点钱,用专政手段打了黑,用泡沫手段发展了经济,最坏最坏也不过就是杀了几个人。但对比一下我们其他的共产党人,哪一个不是都搞过几个女人?哪个没有搞一点钱?哪一级政府实行过宪政、没有用专政手段打黑?哪一个省市没有用泡沫手段发展了经济?就说杀人吧,我们共产党杀的人还少?被我们杀的一亿人中谁能保证个个都是该杀的?

      所以说,薄书记就是我们共产党,共产党就是薄书记。薄书记当之无愧是现在最优秀的共产党人。这么一想,大家就明白了薄书记的下台不是犯了错误,更不是犯了罪,而是因为权力斗争。这里面没有什么路线斗争,只有权力斗争。温JB想搞成路线斗争,那是他自己被搞清楚自己是什么货色。就算他没搞过女人,但他领导的政府是不是一直在用专政手段打黑?他任期内是不是发行了人类历史最多的货币?他可能没有直接杀过人,但他和我们每个共产党人一样,是共产党员。我们共产党难道不是靠杀人起家的?他妈的,他要有种就像轮子一样退党!操他妈,他搞钱比薄书记多多了,他有什么资格批评我们薄书记?

      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