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19日星期二

山西澄清: 前副书记出狱受官商列队欢迎不属实

文章来源:


网上流传的纷纷扬扬的 “贪官出狱受官商列队欢迎”新闻

山西省相关部门人士今天表示 ,网络《山西省前副书记侯伍杰出狱回家,当地官员富豪列队欢迎》一文内容虚假。

最近有一条消息引起网络关注,该消息称:2006年因贪污受贿被判入狱11年的前山西省委副书记侯伍杰,于近日提前出狱,当地官员和煤老板及名流富商们, 争相迎接贪官“荣归故里”,或列队欢迎,鲜花簇拥,甚至欲以礼炮迎接;回家后门庭若市,其礼遇犹如英雄凯旋。引发方方面面的众多评论,提出各种质疑。

经山西省相关部门查实,山西省委原副书记侯伍杰2006年因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11年,2011年10月被假释出狱(目前仍在假释期)。出狱后在北京儿子家中休息了几天,期间没有山西省的领导干部及煤老板去看望他。2011年10月21日,侯伍杰三儿子开车将侯伍杰接回太原家中。不存在网络文章所说“近日出狱”,也不存在“当地员和煤老板及名流富商们,争相迎接贪官‘荣归故里’,或列队欢迎,鲜花簇拥,甚至欲以礼炮迎接;回家后门庭若市,其礼遇犹如英雄 凯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