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玩弄年轻女孩 太子党刘源留下一批貌美女处长

【大纪元2013年02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谢东延综合报导)刘少奇的儿子、太子党、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上将刘源,在2012年中南海政治海啸中因深涉薄熙来、周永康的政变案,原本是中共十八大当选中央军委副主席的热门,最后连十八大主席团也没能进入。在去年年底,著名经济学家,中国问题专家程晓农先生在《希望之声》的中国观察节目上谈到,刘源在河南当副省长时,玩弄了很多年轻的女孩,留给河南省政府一批年轻貌美的女处长,之后被调到武警水电支队坐冷板凳而最早从中共接班人的候选人中出局。

程晓农:刘源是花花公子 给河南省政府留下一批年轻貌美的女处长

去年12月,著名经济学家,中国问题专家程晓农先生作为《希望之声》中国观察节目栏目嘉宾做专访时谈到中共红二代的问题,他说在胡锦涛之后,中共原来定的接班人并不是完全确定的。

他说,早在90年代就开始有这样的安排,但是究竟最后谁出线,原来并不确认。当时有三个人是处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各自在县这一级,一级级往上历练,一级级往上爬。一个是刘少奇的儿子刘源,一个是习近平,还有一个是薄熙来。

当时从态势上看,刘源是最受重视的。所以他从乡政府的乡长,科级干部升到副省长,总共只用了六年,换句话讲比坐火箭还快,这中间隔着几十级,你哪怕三个月提一级,都来不及。但刘源硬是用六年时间升完了这几十级,一下子当了副省长。

但是刘源也是个不争气的。他在河南省当副省长期间,政绩基本上没有,留下的口碑是极其恶劣的,那就是他以著名的花花公子的身份留给河南省政府一批年轻貌美的女处长。就是说他玩弄了很多年轻的女孩,然后玩完之后每人给她们提拔一个处长或副处长,都安插在河南省政府。当时在省政府大院里头是议论纷纷。

这个劣行直接的动摇了刘源的升迁的管道。所以刘源很快就从正途上调走了,被调到武警水电支队,那是一个冷板凳。虽然后来经过一番努力,他又被调回总后勤部担任政委,但是他的仕途这个时候已经不如习近平和薄熙来。也就是说在这三个人当中,刘源实际上是最早出局的。

《新纪元》杂志:刘源仕途受阻跟“六四”镇压画清界线有关

据《新纪元》报导,刘源离开河南是因为“男女关系”出了问题,后来又传出刘源在当水电部队政委时,刘政委的“寡人(好色)之疾”在驻地湖北宜昌人所共知。

不过《新纪元》认为,中共官场上很少是因为男女关系问题而阻挠升迁的,背后一定有政治因素。有人称,刘源仕途受阻,关键是河南的官场太复杂。

据知情人向《新纪元》透露,1989年“六四”事件后,刘源是中共高干子女中唯一与“六四”镇压画清界限的一个,这才是他仕途受阻的最关键因素。

刘源自己也曾公开否认他的落败是因为在官场权斗的失败,他说:“我大学毕业分配到河南,恰恰是一路‘升’;所见斗得最厉害的人,又恰恰多数不是河南人,而是在河南工作的外地人。‘八九风波’后,省班子矛盾暴露,闹得一塌糊涂!中央工作组进驻八个月,仅其中一次民主生活会,就开了22天!最后,省委书记、省长,四个副书记、三位副省长,撤的撤,调的调,降的降,退的退。我仍安然度过……”

不过刘源并没有像他说的那样安然渡过,有人爆料说,刘源调离的原因是因为河南省主要领导到中央参了他一本,称他在工作上越来越不称职,连省委和省政府召集的会议都经常不参加。有一次省委开会到处找不到他,后来才知道他到山里打猎去了。

据说当时中共八大老认为:赵紫阳的父亲被中共屠杀后使赵要改变共产党,于是害怕与赵紫阳有类似经历的刘源被重用后会仿效赵紫阳,恰恰此时有对他的投诉,于是就给了刘源去武警当闲职的调令,由“官员层”发配到“劳务层”。

这其中薄熙来的父亲薄一波在里面的上窜下跳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由于薄一波把一封举报江泽民的信扣在手里,以此胁迫江泽民,于是薄熙来在江泽民的提拔下直线上升,迅速超过了刘源的官级。

(责任编辑:姜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