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公共情妇”汤灿被曝过年前被正式批捕判刑


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核心人物--“中国时尚民歌天后”汤灿通过卖身监督中共高 层,为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日前在大陆还是一片喜庆过大年的气氛下,曾自称是“汤灿好友”的大陆作家孙钥洋在实名微博证实汤灿在过 年前入狱;同一天,一位中共官员在实名微博也披露了相同消息。(网络截图)
 
【大纪元2013年02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君综合报导)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核心人物--“中国时尚民歌天后”汤灿通过卖身监督中共高层,作为江派薄党核心成员为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

日前在大陆还是一片喜庆过大年的气氛下,曾自称是“汤灿好友”的大陆作家孙钥洋在实名微博证实汤灿在过年前入狱;同一天,一位中共官员在实名微博也披露了相同消息。

汤灿被曝过年前被正式批捕 获刑7年

2月12日,作家孙钥洋:【汤灿入狱】我证实汤灿春节前被正式批捕,获刑7年!
无 独有偶,晋城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一瓶糨糊”同时在新浪和腾讯微博发贴文称:草根评论员 【高官公共情人,全国青联常委,我军正师级干部,著名歌唱家汤灿正式批捕】我军高级将领总后勤部谷俊山中将批捕后,接着我军正师级歌唱家汤灿情妇生涯走到 尽头,汤灿性贿赂高官陪睡上床洗钱,奢侈首饰豪宅,汤灿被秘密逮捕,年前正式批捕判刑7年;我军首位落马的师职文艺干部。幸福万年长!





去年7月27日,在外界对汤灿的神秘失踪高度关注之时,作家孙钥洋曾在腾讯微博上披露:“几经努力,今天终于为好友汤灿办好了取保候审的手续”。

对于汤灿年前被正式批捕,获刑7年的消息,迅速在大陆微博传递,有人认为这和当天最大的北韩核试验一样是爆炸新闻。记者注意到作家孙钥洋的原始贴文被删除,但他继续又发了几次。

海耀律师万文志发帖称:#曝汤灿昔日奢华糜烂 首饰值千万皮包45万# 汤灿喜爱翡翠玉器,首饰千万。身披LV金色丝巾身穿Loewe连衣皮裙,走国际大牌范儿;身着Juicy Couture粉色套装,柜世界顶级名牌Chanel、爱马仕,全部都要尝试一遍;鳄鱼皮爱马仕柏金包约45万人民币。汤灿的钱是谁给的?

曹元勇:老虎苍蝇一起打…

@远见潜行:这个国家有太多机密,也许嫖客名单也是,国外媒体有信息吗?
历史作家“十年砍柴”:正师级?大宋时被徽宗临幸的李师师依旧是民女,没有军籍,更没有步军都指挥使(武五品,相当今天师级)的待遇。
David-J-7:周,,薄,,,等人的公共情妇
姚皓仁:天要亮了吗?
城南旧人:正师级、性贿赂、陪睡、洗钱,这几个词加一块,何等讽刺!

江泽民提拔的谷俊山也被曝批捕 涉贪200多亿

2 月7日,日本《朝日新闻》发表署名文章《中国军队暗霾:将军受贿200亿》,文中披露:去年2月,中国国防部宣布免去谷俊山的职务,当时并没有公开免职的 理由。从此,谷俊山再也没有在公开场合出现过。据多名军队相关人士表示,谷俊山因非法倒卖军用土地和住宅而受到调查。据说售地的总金额超过了3千亿元,但 这一价格仅相当于市值的十分之一。谷俊山个人则因在售地过程中收受了总金额超过200亿元的贿赂,于去年末被提起诉讼。

根据某退伍军人所述,“将军府”曾经也是军用土地。大约5年前,当地出身的谷俊山将这处房产卖给了相识的房地产公司。邻接的一块地也被谷俊山一同售给房地产公司。据悉,后来该地皮上所建大楼里的一家高级夜总会也和谷俊山有直接关系。

报导还称:在牵涉到军队高层的渎职案件中,该案可以说是级别最大的。但是,有关该案的审判和起诉内容可能今后也不会被公开。军人的犯罪,由军队内部的司法机关来处理,所以中国媒体也几乎未对此进行报导。

今年年初南周事件不断升级之时,网上突然传出,江泽民铁杆亲信原总后副部长谷俊山已被正式批捕。因谷俊山所涉的巨额贪腐问题牵连到江泽民、周永康和曾庆红等人。

1 月7日,新浪微博认证为“大众网副总编辑姜长勇”发帖称:“元旦前,总后原副部长谷俊山被正式批捕。据初步核查,谷涉案金额200多亿,房产300余处。 自已住7,000多平米小楼,护工60余人管理房院。另外,有5个情人。其中一个歌星、两个影视小星、一个主持人、一个高级白领。”

谷俊山是江泽民的铁杆亲信,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人在军中黑色贪腐链的代言人。落马前谷俊山任总后勤部副部长,中将军衔,2012年2月因涉贪腐问题被撤职。

外界有种说法认为,习新规刚出炉,江泽民在6天时间里4次高调露面,对习新规构成挑战,习近平政权受到来自江派的挤压,而后习近平的动作不断,包括此时抛出谷俊山被正式批捕的消息,都是冲着江泽民和江派去的。

汤灿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核心人物

大纪元此前获悉,汤灿同薄熙来并非只是情人关系,而是卷入薄熙来、周永康政变的核心人物,通过卖身监督中共高层,为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消息称,自2012年王立军闯美领事馆以来发生的中南海一系列重大事件中都有汤灿的影子,都与她有各种关连。
汤灿早就传出与多名高官有染,在近期王、薄事件中,汤灿被怀疑知道很多腐败内幕。薄熙来倒台后,民间列出薄熙来犯有7宗罪行,其中一条“淫乱罪”里,薄熙来和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二人的“共用情妇”,就是汤灿。

薄熙来的大连金主徐明交待,他负责安排女性和薄淫乱,而且数目上百,其中28名是有名气的女性,包括知名影星、歌星、央视主持人以及模特等,其中一个就是汤灿。

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送汤灿给周永康

据此前媒体报导,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来,还有一位就是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据说李东生在央视当副台长的时候就跟汤灿有关系,靠着汤灿的关系才调任公安部副部长,正部级。

李东生在担任中央电视台台长期间,着力培养了主持人王某和歌手汤灿。两人都被李东生献给了周永康,并获得周永康极大的信任。

李东生升任中宣部副部长后,在周永康的提携下,本来有机会升任公安部的“6.10”办主任(“6.10”办虽然挂在公安部,但负责人却是正部级)。但因接连接到举报李东生生活作风及腐败问题,其升正部级的梦想只能暂时搁浅。汤灿就在李东生当时的问题名单之列。

知情者称,汤灿所以被曝出问题,实则因为高层在谁将在十八大后接替孟建柱的公安部部长一事上有不同意见所致。这一职务的人事安排,分管公安系统的周永康最有发言权。周永康意属的人物则是李东生。

为 了安排这一计划,早在2009年。周永康就将李东生从中宣部副部长任上调到公安部任公安部副部长,让其热身和熟悉工作的同时,逐渐掌握局面。这正是李东生 这个从没有公安经历的人,能转任公安部副部长这一实权职位的个中原因。但即使没有从警背景,只因周永康喜欢,就能到公安部“抢码头”,当然引起各方不满, 于是汤灿就成了焦点,“公共情妇”的面纱从而被揭开。

而李东生担任央视副台长时,为讨好江泽民和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因此央视铺天盖地配合污 衊法轮功。在“6.10”主任刘京退休后,没有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对法轮功有血债的帮派掌门人周永康把李东生升了半级,提到“6.10”办公室主任“正 部级”。后来又把李东生这个宣传部副部长塞到公安部当副部长。

汤灿是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献给周永康进行权色交易的贡品。不仅如此,李东生还 将汤灿介绍给周身边的一位红人。此人与周永康关系非同一般,周永康凡遇有不决之事,必问此人;遇有不测之局,也由此人居中调度,巧妙化解。李东生知道,如 果能得到此人的信任,吹吹“耳边风”,那自己的仕途必然无虞。于是三方一拍即合,汤灿增加床位,上了周永康嫡系心腹的床。

汤灿与前中央电视台台长焦利有染 焦利被调查 警告李长春

2011 年底,网上出现大量焦利同某“民歌天后”淫乱的新闻,盛传两人在北京最好的权金城洗浴时被抓。港媒引用大陆传媒人推特言论称,汤灿与前中央电视台台长焦利 有染,“见一对男女正行巫山之事。女子为红歌手汤某,男子即烧焦而立之台长也。后焦台得礼部之助而安然无恙,闻女子已系狱。”

2011年11月24日,中共中央决定免去焦利中央电视台台长职务“另有任用”。上个月,焦利被中纪委调查和被免职的消息甚嚣尘上,海外媒体披露,在李长春和刘云山的力保下,焦利去新闻出版总署当三把手,好似躲过一劫。但实际上,中纪委对焦利的调查并没有结束。

有知情者说,在正式宣布焦利去新闻出版总署任副署长后,他也一直没去上班。消息称,随着中纪委调查的深入,焦利暴露出的问题相当严重,已远不是被举报的男女作风问题了。

据悉焦利被女歌手举报“办了事”,让胡锦涛大怒,胡锦涛大内总管令计划接到举报后调查并顺势接管了央视。知情者说,中纪委初步决定、并向政治局常委建议,开除焦利党籍,撤销行政职务。而一直力保焦利的“后台”李长春不再敢吭声。

据 媒体报导,中共主管宣传工作的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是焦利的大后台,李长春在1985年到1990年期间,担任过辽宁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省长和省长等职 位,焦利则是《辽宁日报》记者出身,跟着李长春,一路做到辽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2008年10月调升中宣部副部长,同属辽宁帮。

去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踢爆薄熙来、周永康策划政变阴谋。大纪元早前曾报导,薄熙来实际上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派”选定的十八大中共最高层接班人,江看中的就是薄熙来的冷血和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

汤灿昔日奢华糜烂 首饰值千万 皮包45万
  
早 前,据网友爆料称,汤灿十分喜爱翡翠玉器,所带首饰价格高达千万。平时,她现身时无论是身披LV金色丝巾,还是身穿Loewe连衣皮裙,似乎都是要摆脱民 歌歌手,走国际大牌范儿。而身着一身Juicy Couture粉色套装的她,更像返老还童。翻开汤灿的衣柜,世界顶级名牌Chanel、爱马仕到美国20岁少女才穿的品牌,她全部都要尝试一遍。汤灿鳄 鱼皮爱马仕柏金包(Hermes Birkin),市场售价约45万人民币。

民歌手跟公权力关系的深层社会问题以及民歌艺术的堕落

汤灿今年38岁,湖南株洲人,国家一级演员,1996年考入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歌舞团)担任独唱演员。武汉音乐学院本科毕业,主修民族声乐。

去年6月8日,大陆最大的门户网站之一腾讯的《今日话题》栏目发表评论文章,分析民歌天后跟公权力的关系。文章以民歌天后汤灿被绯闻缠身,网络传出被判刑15年的流言为引子,带出中国社会民歌手跟公权力关系的深层社会问题,及民歌艺术的堕落。

文章说,中国的民歌并非民族歌曲,而是种官方文艺。民歌市场竞争力不足,主要靠体制支撑。如果说“流行天后”是以民众为土壤滋养而成,那么“民歌天后”就是以公权为雨露浇灌而成。

而江雪所著《新公共情妇汤灿》一书曝光汤灿在多年前因与多名高官和名人有不正当关系而不断往上爬,其中包括曾有军方背景的大导演、前深圳市长许宗衡、前开封市市长周以忠、前央视台长焦利等。

(责任编辑:孙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