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胡佳称遭国保殴打期间一度想“宰了那个1.85米的畜生”

胡佳在社交网站推特展示被国保殴打后的伤势照片,胡佳说他的头部因撞击地面而流血,他的腰部亦有受伤。

作者 香港特约记者 郑汉良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表示,他因为被指“寻衅滋事”而在14日被北京公 安带走问话,期间遭到殴打,头部及腰部受伤,8个小时后获得释放。胡佳说,在北京通州中仓派出所被打期间,一个高约1.85米、手上还戴有佛珠的国保对他 尤其凶狠,胡佳说:“如果现场有把刀,我一定宰了那个1.85米的畜生。到这一步,我宁可做杨佳。这个中国杨佳太少了,中共手下这些嚣张跋扈的国保们就是 这么被惯出来的。”

胡佳口中的杨佳,2008年7月一个人闯进上海市公安局闸北分局,拔刀砍死6个警察,另伤其他5人。来自北京的杨佳,因不忿之前在上海旅游时,遭到公安诬告偷窃自行车,又在派出所内无理遭到虐待和辱骂,从而动了复仇杀机。

胡 佳说,他被国保总队传唤主要是为了3件事:“第一,他们讯问我关于3月7日和8日探访刘霞的组织过程细节。第二,他们指责我在推特上发“国保档案”,第 三,我在两会以来发布大量批评现政权和习近平、李克强等高官的言论,批评人大选举是皇帝新衣,以及诋毁执政党。对他们的问题,我不做任何回答。”

胡 佳在推特详细描述他被打的过程:“1.85米的大个头国保,从开始就一直羞辱我,后来他连续用轻蔑的口气对我说“Fxxk Your Mother!”我实在无法忍受他这么说我76岁的母亲,我就拿起面前纸杯中的水泼向他,然后他们两个人就上来暴力攻击我。在我被侧面背挎过去的时候头部 着地,流血了。”

胡佳又说:“国保总队的两个流氓很擅长羞辱人,更擅长打人。我腹部被压在一个椅子靠背上,脸贴在椅子面上,手被在背后高 高的举到后脑,同时他们两个人还在扳着我的双手手指。非常痛苦。后来我被他们固定在椅子上,大个子便衣冲我裆部踹过来,但踹到椅子面前部,椅子滑出去撞倒 后墙上。”

胡佳说:“然后这个1.85米的大个子,拿起满杯的茶水狠狠冲我脸上泼过来,他用力过猛,把他手上的佛珠都给摔到地上了。然后 继续辱骂。我感到很痛苦,但一直以眼还眼,死死地盯住他的眼睛。我的眼镜中在对抗中左侧镜片的上缘裂开了。怒大伤肝,每次这种冲突之后我都会感到胀痛、头 晕和口苦。”

胡佳说:“我今天对国保们说了,如果现场有把刀,我一定宰了那个1.85米的畜生。到这一步,我宁可做杨佳。这个中国杨佳太少了,中共手下这些嚣张跋扈的国保们就是这么被惯出来的。”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