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泛华网专题:一个猪一样的队员

【泛华网2013年3月18日讯】中央电视台每年3月15日的“315晚会”旨在打假。今年央视曝光了苹果手机售后等多家外资企业的问题。泛华网自北京消息人士处得知,刘云山今年亲自布置“315在行动”计划,旨在转移公众对黄浦江死猪事件的关注。

讽刺的是,网友发现,有不约而同在微博批判“苹果”等企业的贴子中,娱乐明星何润东在315晚会期间8点20几分,发出一条谴责苹果无良的微博:“#315在行动# 苹果竟然在售后玩这么多花样?作为‘果粉’很受伤。你们这样做对得起乔帮主吗?对得起那些卖了肾的少年吗?果然是店大欺客么。大概8点20分发。”

“大概8点20分发”?网友于是质疑有名人为央视做托,黑那些既没有交保护费、又被中宣部选中的“肉票”。网友根据相关的内容和8点20分这个时间大量搜索微博,最终发现童话大王郑渊洁、北京电台节目主持人伍洲彤、新浪博客副主编刘琪鹏、媒体人邓飞、网络名人“叫兽易小星”和“留几手”等参与了此事。其中多人承认参与此事,但强调没有收钱。当然,泛华网相信他们确实没有收钱。中宣部的政治任务,谁敢收钱?

一个天衣无缝的网络造势计划本来可以为刘云山加不少政绩分,但偏偏让这个被称为“猪一样的队员”何润东给搞砸了。不过有网友为何润东辩护,说发微博这种事不是大明星本人干的,参与以假打假的一定是他的助理。更有网友认为,何润东作为台湾艺人,一定很反感这种政治任务,但又不敢得罪中宣部,于是假冒成“猪一样的队员”,故意不删除“大概8点20分发”这几个字,将整个事情曝光。当日22时08分,何润东账号删掉了此微博,并发布澄清微博,称上条微博系被人盗用账号发布。

本来,何润东是真猪还是假猪,外人也搞不清。本来,事情告一个段落了。但在3月17日,何润东再次发出长微博,称15日他一直在怀柔中影基地拍戏,一直持续到21时50分,期间手机一直放在经纪人手中,并未发微博。声明称,事件发生后,何润东和其团队已展开自我调查,但一直没有结果,最终于3月17日报警。怀柔警方证实,3月17日20时许,怀柔公安分局杨宋派出所接到何润东报案称微博账号遭盗用。目前,警方已经针对此事展开调查。

这就有了新的故事。有没有人盗用何润东的手机或微博账号外人并不能知道,但如果有人盗用了,那这个人一定是确切知道整个行动计划的,不然如何知晓8点20分这个关键时间?事实上,众托们确实是在8点20分左右行动的,其中最守时的是郑渊洁。如果有知道真相的人要坏刘云山的大事,为什么不事先曝光整个行动计划,而要用这种忘了删除几个字的隐秘方式?何润东低估了公众的智力了。

现在已经很清楚了,这是一个真正的“猪一样的队员”。

泛华网披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