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传吴官正儿子化名从政 被称“地下党”

【大纪元2013年03月11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综合报导)近日,据传李鹏再发话,要儿子李小鹏接班国家总理李克强职位,引起关注。而另一个被人忽视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吴官正,据称其长子多年前被谋杀,小儿子叫吴汉华,改名“江波”从政,但任命通报中未有江波的背景,被称创下化名从政的“地下党”记录。

吴官正其子化名从政 升官速度很快

网络传言称,前中共中纪委书记吴官正为了能长期保护家族利益,掩人耳目,让起小儿子吴汉华改名“江波”从政。2009年江波当上了河北省省长助理。据悉,中共十八大后,其将由河北省委书记张庆黎安排提拔为副省长。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吴官正担任江西省委书记时期的秘书刘伟平,现在已经是中共中央委员,2010年就当上了甘肃省副书记、省长。不少吴官正扶植提携的人马,已经身居省部级要职。

从政的“地下党”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逾两年未能被人肉出背景的这位高干,就是河北省省长助理江波。河北省政府于2009年1月21日发布有关人事任命,《人民日报》也做了相关报导,并未透露有关江波的任何消息。

“军政在线”搜集了各省的省长助理的简历,但未有江波的背景。河北省政府的网站也没有江波的片言只语,完全不知其年龄、籍贯、资历。

有评论称,一旦江波被证实是吴汉华的化名,那可能创下中共在执政年代又搞出化名从政的“地下党”记录。如果官方要否认江波是吴官正的儿子,那就有必要交代江波的资历,总不能让他一直充当最神秘的省部级高干吧!

据之前大纪元引述消息人士称,吴官正的长子在2007年1月被谋杀,尸体据称三天后才在其酒店客房内被发现。他当时去山东青岛出差,为一家国企签订合约。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刘晓真)

1 条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