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

锁定另一政治局委员 江派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限自由

【泛华网2013年3月19日讯】在泛华网独家披露徐才厚被双规后,大纪元记者黄清也做出跟进报道。全文如下:


习近平以谷俊山为突破口,在军队内刮起了整顿风暴,并把一个政治局委员级别的“大老虎”打了下来。这只“大老虎”便是谷俊山所仰仗的前江派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据悉徐才厚也已经被调查,行动受到限制。值得注意的是,徐才厚没有出席全国人大开幕式。徐才厚的后台则是江泽民(Getty Images)

3月17日中共人大闭幕大会上,习近平、胡锦涛等中共国家新旧高层最后一次同时亮相,唯独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和政协副主席董建华缺席,消息称,徐才厚已经被调查,行动受到限制。

原江泽民在中共解放军的心腹、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中将贪腐案最近出现新进展。谷俊山被提拔成总后勤部副部长涉及到江派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和前国防部长梁光烈,习近平故意在两会前夕升级了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的案件,将矛头直接聚焦到军委前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徐才厚。

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限自由

习近平以谷俊山为突破口,在军队内刮起了反腐整顿风暴,并把一个政治局委员级别的“大老虎”打了下来。这只“大老虎”便是谷俊山的靠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

消息称,徐才厚也已经被调查,行动受到限制。此前的人大开幕式,徐才厚也没有出席。由于徐才厚曾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位列党和国家领导人之列,因此北京处理得非常低调。一年内,中共两个政治局委员级别的江派高官落马。

处理了这个大军头,对习近平来说意义重大,不但有利其在军中树立威望,而且藉此机会肃清江派军中势力,加快掌控军队。

谷俊山是在中共十八大后才正式被捕,调查后发现贪腐手笔之大,骇人听闻——收贿黄金,以公斤计,行贿黄金,以百公斤计。

江派军头徐才厚缺席两会

在这次人大闭幕式主席台上,外界注意到,一边坐着现任两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和许其亮,但是在另一端只有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前国防部长梁光烈,独未见徐才厚。

早前曾传出徐才厚牵涉中共解放军原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腐败案而受到调查的消息,称他“不便出席”两会而“被请假”,闭幕式他再度缺席,令传言再被提起。

在此前3月5日的中共人大会议的主席台上,尚在中共担任职务的十七届中央政治局成员包括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全数到齐,唯独至今仍然还是中共国家军委副主席的徐才厚缺席。

习近平清洗江派军头 谷俊山贪腐落马 徐才厚被牵出

习近平在中共两会上正式接替胡锦涛出任中共国家军委主席,范长龙、许其亮出任中共国家军委副主席。自此,江泽民提拔的军中头目在此次权力交接中,全部被踢出局。同时综合几个消息传出,习近平的“反腐”在军中也逐渐逼近江家帮。

3月16日中共党报《人民日报》麾下小报《环球时报》发表来自一名退役少将的署名文章称,军中有人公然抗命, 明目张胆另搞一套。

消息称,张西南这一评论针对的并非底层官兵,而是当前军中高层的腐败问题。

就在不久前,张西南少将对《明报》表示,习近平接掌中央军委后就“整肃军风”,以谷俊山为反面教材教育全军,以期起警示作用,并称“不袒护,不手软”。

无独有偶,就在前一天3月15日,中共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上将在《人民日报》发表文章,批评军队个别领导玩物丧志影响极坏。

自江泽民掌中共军权开始,中共军队中的腐败问题日益严重,不少高级将领爆出丑闻。其中包括海军副司令王守业中将和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中将,他们被控道德败坏、包养情妇、滥用职权、贪污受贿。

军方的“一习二刘”体制

刘亚洲是前中共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属于太子党在军内的势力;他与已故的原中共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子刘源同是习近平在军中的铁杆亲信,被称为“一习二刘”。

两会期间,这两个中共将领高调亮相,被外界认为是帮习近平在表达一些隐喻。

习近平直接批示 将谷俊山正式逮捕

已经案发一年多的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中将贪腐案最近出现新的进展。消息称,习近平直接批示,将谷俊山正式逮捕,誓将高层原来有意低调处理的谷俊山案一查到底。

而与习近平交情深厚、直接推动处理谷俊山案的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上将已表态决不手软。

美国之音援引消息人士说,2012年2月就因涉及贪腐被撤职的谷俊山在军中后台强硬,且其贪腐案涉及前任和现任军委领导,一年来军方查处遇到阻力,因此一直比较低调,尤其是在直接推动彻查谷俊山案的总后政委刘源上将未能进入军委之后,更有人希望草草了结此案。

谷俊山贪腐案直接指向江泽民

有接近军方的消息人士称,谷俊山案确实难办,因为涉及高层太多太深。有报导说,2009年谷俊山升任总后副部长时,当时的部长廖锡龙就反对,但是最后中央军委高层直接任命。

谷俊山涉案金额被定在约200万元人民币,而且只限在军队内部调查,不会涉及地方。但在调查中发现,谷俊山的问题愈揭愈多,已无法仅限于军内调查,而且发现他贪腐行径遍及全国多个地方,从上海到云南都有军用土地被他违规转售。

谷俊山在军中以权换钱,以钱换官,在军中高层早已不是秘密,而他贪腐手笔之大,收贿黄金,以公斤计,行贿黄金,以百公斤计。

据消息人士说,在已故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子刘源接任总后勤部政委后,后台强硬、视刘源为威胁的谷俊山找到刘源谈判,发出明确信息,要不同流合污,好处多多,要不等着走人。

江泽民上台后,以腐败拉拢人心,中共军队贪腐也全面爆发。谷俊山是江泽民的铁杆亲信,早先被江看中,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人在军中黑色贪腐链的代言人。谷俊山被提拔成总后勤部副部长涉及到江派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国防部长梁光烈。

江派大势已去 徐才厚迅速倒戈

徐才厚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当时是江泽民在军中最为信赖、也最得力的“大将”,被视为“江泽民在军中最爱”。

去年,眼见江泽民大势已去,主管总政治部的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开始倒向军委主席胡锦涛。

消息称,有“民歌天后”之称的汤灿卷入薄熙来、周永康政变事件。汤灿的提携人徐才厚是否涉案,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据悉,汤灿通过卖身监督中共高层,为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有报导称,汤灿已被秘密判刑,因她涉大量中共高层丑闻,很多高层都竭力阻挡公开审判汤灿。

而《新公共情妇汤灿》一书中曾提到,汤灿被特招入伍受恩于徐才厚的提携,并被破格直接授予副师级待遇。

老军官揭露徐才厚等“辽宁帮”黑幕

辽宁瓦房店一位老军官曾向大纪元披露辽宁政府官员与军方勾结的黑幕。老军官披露,前党魁江泽民与军阀、官僚相互勾结统治下的恐怖政治和血腥杀戮令神州大地一片阴霾。他们早已恶贯满盈,历史已将他们订在耻辱柱上,等待他们的是正义的行刑。

据老军官披露,参与在“六四”中镇压学生的徐才厚(辽宁瓦房店市长兴岛人)于1992年11月被于永波调到身边成为中共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助理,1993年升任总政治部主任助理兼解放军报社社长,之后又被提升为中央书记处书记、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以至中央军委副主席。

老军官披露,徐才厚一升任中央军委副主席就马上与辽宁政府高层勾结,横行一方,不顾民怨大肆敛财,不顾当地老百姓的反对,也未经国务院批准,强行用186亿巨资修建老家长兴岛。

老军官称,徐才厚连连高升是江、于刻意培养的黑手党。他上台后不折不扣的执行党魁江泽民的路线,以辽宁为基地,军队参与加大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力度。徐才厚还在国内大力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煽动国民对美、日国家的仇恨,主张对台动武。

据老军官透露,徐才厚、薄熙来等是镇压法轮功的首恶分子,薄熙来不惜花费大量钱财修建辽宁省的各大监狱,加大力度打压法轮功学员、异议人士和上访民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