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中共海外特工白兰助刘醇逸参选 江派特工曝光


大纪元获悉,中共海外特工、美国旧金山中华总商会的核心人物白兰(Rose Pak)目前在美国侨社活动,为刘醇逸参选运作。(大纪元)


【大纪元2013年03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黄云综合报导)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宣布参选纽约市长。中共动用资金和海外特务机构及特工人员暗助刘醇逸参选纽约市长。大纪元获悉,中共海外特工、美国旧金山中华总商会的核心人物白兰(Rose Pak)目前在美国侨社活动,为刘醇逸参选运作。
  
白兰一直被媒体曝光是中共在美国旧金山安置的“特殊人物”,曾被美国FBI 调查过。在去年旧金山市长选举中,更因涉嫌干预选举的政治权力的幕后交易而被呼吁要求接受调查。美国纽约时报曾曝光白兰通过政治运作制造旧金山市长的丑闻。
  
刘醇逸和白兰在中共的后台是江泽民、周永康和曾庆红。中共在幕后策动让刘醇逸参选纽约市长的目的是让刘醇逸在美国政界替中共发声,同时输出中共对法轮功的仇恨政策。

白兰助刘醇逸参选白兰曾安排中共帮凶到纽约参与法拉盛暴力攻击事件

3月17日,刘醇逸宣布竞选纽约市长。此前,他曾向加州侨团声称,竞选纽约市长需要800万美元的竞选经费。

《中华商报》在报导2009年刘醇逸竞选到加州侨团募款的文章中披露,刘被问及是否尚未正式宣布参选纽约市长时,刘醇逸说,没有所谓正式宣布参选的问题,重点是要先做好准备。他自己透露需要侨团帮助竞选经费,并称需要800万美元竞选经费。

大纪元获悉,美国加州旧金山中华总商会的核心人物、江泽民密友白兰目前在美国侨社活动,为刘醇逸参选纽约市长运作。

震惊世界的法拉盛事件,白兰在江派周永康、曾庆红等授意下,直接调动和安排旧金山一些中共帮凶,亲自到纽约法拉盛参与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当时白兰就在刘醇逸的背后策划法拉盛事件,刘醇逸则安排在前台--即在公开场合和美国政界造谣和偏帮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帮凶。今天,白兰又亲自上场,直接在帮助刘醇逸竞选。

美媒揭白兰政治权力交易丑闻

中共在旧金山豢养的政治工具白兰,为让中共能更加掌控旧金山,积极进行幕后政治交易。曾被《纽约时报》曝光通过政治运作来制造旧金山市长的丑闻。美国《旧金山纪事报》的文章《李孟贤的蜜月期结束了》中也曝光了白兰涉嫌参与政治权力交易的丑闻。

当年10月22日,旧金山FBI收到旧金山市长候选人柯里尔(Paul Talcott Currier)的重罪投诉,要求对白兰力顶的市长参选人李孟贤阵营的涉嫌非法获取选票的行为进行调查。柯里尔认为,这些非法竞选赞助活动是有组织的犯罪,以征集非法竞选捐款,而这些非法捐款和用非法基金建立的中国城人行道的非法投票站,都是为了窃取选票。而这些行 为明显违反相关反腐败法条(18 U.S.C.A. section 1961 et seq),及诈骗和腐败相关的RICO联邦法条。
  
一位在旧金山唐人街住了近三十年的老侨领(老报人)私下透露,白兰早就是中共特务,一直是拿中共的“好处”在给中共办事。

以前旧金山的华侨大多偏向中华民国而反对中共,中华总商会里挂的是青天白日旗和美国国旗,每年双十节还要搞庆祝,不过自从白兰进入后,几十年里她一直设法竭力搅局,致使台湾侨界四分五裂,亲共势力不断抬头,总商会后来挂上了中共五星旗。

尽管李孟贤当选旧金山市长,但FBI对白兰的调查却没有停止,反而进展加快了,他们意识到一个市长身边的中共特务将对美国安全构成更大的威胁。

中共策划刘醇逸成在美国政界的中共代理人
  
刘醇逸3月宣布竞选纽约市长,令全球政治家担忧的是,美国重要城市的市长选举,背后却有一只来自中共的黑手。
  
刘醇逸竞选的特点是经费充足。2002年,刘醇逸首次竞选市议员,其募集的竞选经费拔了头筹,出乎意料的多出第二排名一大截。中共控制的大陆社团与各大商会在使馆的指令下,积极为刘筹款、甚至不惜违背美国法律。
  
刘醇逸与纽约各同乡会联络密切。很多同乡会的头目都是从中国大陆用投资等各种方式定居美国的前中共人员。中共每年通过投资移民等方式,向美国等西方社会派驻大量特务,到当地社会建立各种社团组织,迷惑海外华人,组建特务机构。

中共策划刘醇逸参选是为让刘在美国政界做中共的代理人,替中共办事,腐蚀美国政界,特别是输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
  
刘醇逸首次当选后,对法轮功的态度就立即转冷,法轮功学员的面见请求石沉大海。很多其他议员也时常得到刘的“忠告”,害怕为法轮功说公道话会惹上麻烦。
  
外界普遍看清刘醇逸的政治立场是在2008年法拉盛事件之后。2008年纽约法拉盛唐人街曾发生暴力围攻法轮功学员事件,当时连续几个星期发生中共特务攻击和殴打法轮功学员事件,该行动由周永康派其副手策划和指挥。
  
在法拉盛事件过程中,当时的州议员杨爱伦、市议员刘醇逸不仅没有捍卫美国自由价值,还全然不顾美国法律,不顾良知道义,公开支持中共暴徒。从那以后,中共为刘醇逸的选举更是不惜余力的扶持资助。 
  
美国守护者同盟主席卞和祥在分析中共如何在媒体、司法程序上帮刘醇逸躲避竞选纽约市长的难看之处时表示,它之所以这样赤膊上阵,主要是奉了中共的命令,为中共服务。

刘醇逸与江派周永康捆绑在一起 周永康面临清算

近年来,刘醇逸与北京周永康在海外所部署的特务与特务组织关系密切,其中主要联络人之一就是侯佳的父亲、北京同乡会创会会长侯建利。

今年1月21日,周永康的副手朱一彪与侯建利一起向法拉盛中共帮凶李华红颁发“敢斗”奖。李华红受雇于中共特务组织,是专门对抗法轮功的法拉盛一家组织主席。在自2008年5月开始的法拉盛中共帮凶攻击法轮功事件中异常活跃,她因多次恶意人身攻击法轮功学员,数度遭起诉,目前仍有官司在身。

去年5月1日,在法庭审理过程中,李华红就坐在侯佳和潘心武的身后。庭审结束时,侯佳步出法庭,与其律师走在前面,侯建利在侯佳的身后,而李华红则紧跟在侯建利的后面。

法拉盛事件之前,刘醇逸就跟中共官员走动密切,2007年3月他还访问了北京和山东,拜会了中共负责在海外安插特务的国务院侨办负责人。当年,刘醇逸的中国行就是去了山东同乡会会长吕成锐在中国的势力范围,吕成锐的势力范围就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曾庆红直接掌控的特务组织。

白兰和刘醇逸的中共靠山已失势

旧金山一直是中共上海帮江泽民派系活跃和投资的地方,此前上海市政府的很多机构与企业与旧金山市各方面往来密切。周永康政法委在旧金山的特务基地要远大于美国其他城市。为了在纽约制造围攻局面,白兰在江派周永康授意下,从旧金山专程用大巴士派人。去年6月旧金山中国城发生多起中共特务殴打、侮辱和陷害法轮功学员事件,与四年前法拉盛事件中暴徒的手法完全相同。
  
白兰和刘醇逸的中共靠山已失势。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白兰和刘醇逸的中共靠山在最近中共换届选举中失势,现在高调在美国社会上鼓噪,是做垂死挣扎。”
  
刚刚结束的中共两会,高层权力在江派被全面清洗中过渡。在这次中共国务院机构变动中,江派的贪腐大本营铁道部被砍掉,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站台的卫生部也被砍,同时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被免去职务,而黄洁夫是卫生部关于器官移植的对外发言人,是中共器官移植的“掌门人”。

中共国务院九个部委部长翻新,江派被清洗。江派的原外交部长杨洁篪、国防部长派梁光烈、商务部长陈德铭等纷纷出局。新换上的九部委部长几乎都是胡、温、习的人马。江派徐才厚和郭伯雄被踢出军委。李源潮以非中共政治局常委身份从江派阵营刘云山手中拿走中共国家副主席职务。

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大换血。多地的公安局长、政法委书记被抓或者自杀。习近平正在全面收复中共安全部,周永康在海外的秘密特工,随周永康、薄熙来失势,正面临清洗。

在美国,中共靠山失势的白兰和刘醇逸等也是面临FBI调查。
  
刘醇逸非法筹金也处在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密切关注下。据《纽约时报》和《纽约邮报》报导,刘醇逸正面临多项调查,其中包括:FBI调查其是否涉入外国政治献金的“权钱交易”、联邦大陪审团调查其是否违反联邦电汇欺诈法和阴谋法、纽约市竞选财务委员会调查其135万元竞选相对基金的正当性。

2011年11月16日,联邦当局还逮捕了纽约福建同乡会副主席潘心武。潘心武是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的主要筹款人之一。
  
FBI多年前已经对白兰进行跟踪调查,一旦证据充足后就会提起诉讼。当地华人也表示,白兰是“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一位在旧金山唐人街住了近三十年的老侨领说,白兰做了太多坏事,“白兰的归属一定是进监狱”。

白兰是中共在旧金山豢养的特务
  
白兰与江泽民关系甚密,其中内幕交易外人难以知晓。旧金山市也成了上海的姐妹城市,从而沦为江派人马在海外一大窝赃据点。中共驻旧金山总领馆人员曾透露,白兰是他们在旧金山打压法轮功的工具。
  
1999年中共开始血腥镇压法轮功之后,旧金山中华总商会就举办揭批法轮功研讨会。2000年法轮功学员在华埠花园角发资料时遭歹徒殴打,律师约翰‧道林表示,被警察拘捕的歹徒嫌犯找白兰帮助得以获释。
  
2001年,白兰在陪同美国旧金山前市长布朗访华时受到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接见,江对她成功阻挡旧金山当年通过支持法轮功人权议案大加奖赏,其一行因而得到下兵马俑第三坑等特殊待遇,这种待遇属于元首级款待,《星岛日报》当年11月23日报导。
  
2002年6月,旧金山市议员戴立在美国国会作证时指出,白兰长期在旧金山当地政治竞选中筹集资金助选,是与中共关系密切的重要政治人物,她对待法轮功的态度与中共同出一辙。
  
2006年,中华总商会在白兰的操控下,公开在中国城的新年街会上摆摊位征集民众签名反对法轮功参加新年游行,并在多家中英文报纸上刊登大幅广告发表联署声明。中共驻旧金山总领馆人员曾透露,白兰是他们在旧金山打压法轮功的工具。
  
2012年6月10日发生在旧金山唐人街的中共帮凶暴力殴打法轮功学员的事件。一名身着红衬衣的华裔男子站在美国旧金山唐人街华盛顿街与都板街的东北角处街角高处大声咒骂法轮功。几名法轮功学员在街角手持展板向过路市民讲述中共十三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以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旧金山中共帮凶殴打法轮功学员是法拉盛事件翻版,是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控制国安及“610”的特务,在镇压法轮功的13年来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延伸至美国。

据中共中央侨办的官员私下透露,近十年来,在海外能公开替中共执行迫害法轮功政策的所谓“侨领”,基本上都是中共在海外的特务。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官员透露,FBI早已认识到中共对美国的间谍攻势十分严峻。如洛杉矶侨领熊德龙、陈文英、罗文正等人的司法搜查和间谍案起诉,全美数十起大陆华人涉嫌的各类间谍案件。FBI还表示,中共在美国设立的“学生会”、“商会”、“联谊会”等侨团组织,很多涉嫌在美国本土为中共完成特殊的政治任务。

(责任编辑:姚久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