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2014大崩溃》惊人预言“习近平内部讲话”



港媒消息称,3月12日晚,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13日晚中共政 治局召开扩大会议。与会中,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作出讲话,称中共正面临挑战的严峻性、紧迫性,并表示,今明两年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这一消息与2013年1月1日出版的《2014大崩溃》一书披露的相关内容惊人一致,引强烈关注。(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3年04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唐文综合报导)港媒消息称,3月12日晚,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13日晚中共政治局召开扩大会议。与会中,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作出讲话,称中共正面临挑战的严峻性、紧迫性,并表示,今明两年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这一消息与2013年1月1日出版的《2014大崩溃》一书披露的相关内容惊人一致,引强烈关注。

网络上关于作者为胡乔英、2013年1月1日出版的《2014大崩溃》一书简介称:中共高层最新泄露了一个惊人的内幕,那就是中央应急小组向常委会提交了一份绝密报告,认为中国社会即将在二零一四年全面崩溃。

这份绝密报告描述的崩溃情景十分可怕,经济崩盘、企业倒闭、鬼屋林立、盗贼四起,社会发生剧烈动荡,街头革命随时发生。中共常委会因此不得不专门开会讨论。但是会议讨论的内容更为惊人:中共统治下的社会崩溃不可避免。其实很多专家,特别是中共体制内的专家已经一再警示,其中包括习近平的博士导师孙立平教授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李佐军研究员。西方国家也已经为中国大崩溃做好了应急方案。

有民众跟帖表示,“不过不是2014崩!而是2013崩!”“2014年红朝崩溃?想得太美了!做梦吧!我们必须让红朝在2013年就崩溃!!”

习近平:中共面临的政治危机会加剧

《争鸣》报导,3月12日晚,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列席。中央军委委员、各省、部党政一把手也出席了13日晚的政治局扩大会议。有关讲话已在3月14日向各省区中共人大代表团党委作了传达。

据报,习近平在会中提到,今明两年是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并称,“部份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并认为长此下去,中共“面临的政治危机会加剧,局部地区会爆发危机。”习近平还称,“要承认这样的痛苦现状、接受这样的严酷事实……”

此前,《动向》2012年5月份曾报导,时任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的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国务院部委办书记、部长政治学习班上,称当前中共存在三大危机:政治危机、政局稳定危机、民心党心危机。

2012年5月,《争鸣》也曾报导说,时任中共总书记的胡锦涛承认“党和国家正处于非常时期”。

习近平博导:静悄悄的革命已经发生

2012年11月29日,“《财经》年会2013:预测与战略”在北京举行,清华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孙立平在年会上语出惊人,称“政府为了达到目的(指标)可以不择手段,这叫‘作恶授权’”,还说“一场静悄悄的革命已经发生,政府说的话,老百姓也不信了。”

习近平曾经在清华大学攻读法学博士学位,而孙立平是习近平的论文指导教授。

今年1月,香港《阳光时务》周刊创办人、早年曾任中共高层政治智囊的陈平接受台湾媒体《新新闻》的专访。访谈中,在谈到中国的发展趋势时,陈平认为:“中国三年一定会发生革命,即便是中国第五代的领导人也改变不了这大趋势!”

“中国人唯一正确的选择”

著名政治评论家陈破空说,中共执政60多年干尽了坏事,共产党制造了大饥荒、大屠杀、文化大革命,曾经把经济搞崩溃、毁灭了文化,“六•四”屠杀、迫害法轮功、维权人士,中共已是罪恶滔天,天理不容。

陈破空表示,中共政权已丧失改良资格,无论如何做也已经无法再改良,中国社会正处于大变革的前夜。他希望中国人觉醒退出中共(退出中共党、团、队),这是中国人唯一正确的选择。

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一书横空出世、引爆“三退大潮”。目前,已有近1.36亿人退出中共各级党团队组织,显示出它在解体中共过程中的示范效应和巨大作用。前苏联也是,包括叶利钦在内的400多万人退党,强大的苏共即以不可思议的方式一朝云散。

时政评论人士郦剑锋表示,中共几十年如一日地给中国人洗脑灌输党文化的歪理邪说,为的是愚弄和麻醉中国人,使其迷惑不能清醒,丧失正常辨析判断是非特别是认识共产党本质的能力。为什么它那么痛恨法轮功,必欲置之死地?为什么它要严厉封锁互联网?是因为中共恐怖于法轮功讲真相,恐惧中国人因了解真相而觉醒。一旦亿万中国人都认清中共的本质,中共几十年精心构织的“谎言大堤”就将一朝溃塌,骗不了人了,那它就彻底没咒念了,只好退出历史舞台了。

(责任编辑:孙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