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ABCD投资骗案轰动中国 百万受害人将集体维权


目前ABCD投资案受害人遍及全国,达几十万人,他们希望联合天津私募等集资受害人,共同举行上百万人的集体维权行动。有爆料称,周永康是“ABCD投资”的策划人之一。图为2010年年底,ABCD国际企业集团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3年04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近日大陆地方媒体对轰动中国的ABCD骗案作了报导,宣称责任与中共当局“关系不大”,主要怪外商和投资人自已的“贪婪心态”,政府的说法引起数十万受害人的愤怒。

据称,前政法委书记、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是“ABCD投资”案的策划人之一,周永康的儿子周斌涉案其中,周家父子构陷并将受害人全部打成“传销罪”。受害人称,ABCD受害人遍及全国,达几十万人,他们希望联合天津私募等集资受害人,共同举行上百万人的集体维权行动。

ABCD案涉行骗资金数百亿 受害民众变成“罪人”

中共国家商务部和农业部引进美国国际企业ABCD集团的招牌,在中国50多家正规媒体连篇累牍地报导了投资该项目的理念,2011年5月17日在央视录制了《21世纪农商论坛》并在经济频道播出号召投资,政府引进项目,使民众深信不疑,有几十万群众参与了投资,投资金额达约数百亿(详情被隐瞒)。

2012年2月中共公安部没有经过任何预警和说明,将这家公司定为传销,几百亿资金也不知去向。有关部门竟将责任推向国外企业,公安系统不但不给任何说法,还不准受害人发出任何声音,否则将用非法传销问罪。

“两会”后“ABCD投资案”官媒有回应

今年“两会”后,于3月18日,内蒙电视台播放了ABCD投资的相关节目,报导称,“ABCD国际企业集团”是在美国合法注册的真实公司,是“ABCD集团”骗了中共国家部委才搞的21世纪农商论坛。并称中共的国家部委没有错,错在投资人的贪婪心态。

ABCD投资受害人吴先生表示,看过电视节目之后,令投资人大为伤感。ABCD国际企业只是中共各部委利用的道具罢了,实际上真正设下这个巨大骗局的是中共政府,他们利用多家官方媒体打广告,利用有声望的经济学家和各界人士充当喉舌,引导民众走向陷阱。

他说,获巨大利益的是中共政府官员和参与人员。最后还把责任推给外商和投资人自已,这就是赤裸裸的黑社会流氓手段。

他说,ABCD在引资的网站平台上,根本没有ICP备案信息,也就无法查询运营该网站的公司的工商注册信息,而中共官方报导ABCD国际企业是美国正规注册企业,那么要在中国网络平台引资不可能没有注册ICP备案,中共信息产业部和公安部都有专门机构管理网站的ICP备案和打击网站的非法营运。除非这个巨大骗局就是中共,是中共警方与各部委利用国际企业合伙设下的欺诈陷阱。

他认为,作为ABCD国际企业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已被当成中共政府行骗的道具,更不明白中共政府会如此对自已的国民不负责任。

“周永康是直接责任人”

据ABCD投资者维权告示称,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是直接责任人,目前周永康已下台,他欠下民众的巨额血泪债不可能一拍屁股了事吧!当时在ABCD引资项目活动中,有他儿子周斌的身影,同时还有公安部委某官员的身影,以稳定投资人的心,而且如此重大的投资项目,在开展活动期间,公安部并没有质疑其传销模式,也没有示意民众谨防上当的任何信息。

另一位ABCD投资受害人通过网络对记者匿名透露,早些年,中共政府在江泽民流氓集团“闷声发大财”的理念下,用摸着石头过河的论调,在天津搞私募,通过政府作扶持和宣传,成功骗取民众巨资,政府官员获得大量利益,还不直接担当责任,表面上抓几个私募商以作了结,但最终无法平息一大片访民的心。

ABCD就是在天津私募的基础上演化出来的更高手段的欺诈,是经过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等流氓官员的精心策划完成的,把责任全部推向外商,ABCD的投资受害人全部变成传销罪人,使几十万受害人不敢像天津私募访民一样发出声音,这是周永康上任以来,在经济领域骗得最彻底的一次,其流氓本性被暴露无遗。

近日,ABCD投资受害人在给中共新任公安部长和最高法院院长的一封公开信中表示,纵观历史,从明清到民国没有一个政府的官员敢于像ABCD案这样愚弄百姓骗取钱财,他们强烈要求惩处责任人,还投资受害人公道。

“只有举行集体维权行动才有出路”

ABCD投资者维权人士张先生表示,众多的投资人,曾去北京走访了国信局、中纪委、商务部、公安部,以及央视和光华基金。都没有得到明确答覆,甚至在公安部还会受到“传销罪”的威胁。在ABCD受害人的QQ群里,或其他受害人群平台里,加进来许多网警和五毛在里面进行威赫、恐吓和搅局,使集体维权处处受阻。

张先生说,目前,看来政府绝对没有诚意,还得靠受害人集体维权。他们了解到,连同天津私募,和其他方式被政府欺骗集资的受害人,少说也有上百万之众,只有联合所有受害人举行声势浩大的集体维权行动,才是唯一出路。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刘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