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

愚人节传来的消息

刘路

薄熙来疯了

根据既定部署,专案组把审讯王立军的录像做了精心剪辑,然后合成,放给薄熙来看。并让薄熙来提出意见。

谁知道,薄熙来看完了王立军陈述跟谷开来的关系一段后,突然站起来大喊:这个王八蛋,他给我戴绿帽子!他跟谷开来一定有奸情,一定上床了!这个混账王八蛋,居然敢搞我老婆!我要杀了他,我要枪毙他!

预审员劝他冷静下来,并对他说,王立军并没有这样说,谷开来也没这样说,没有证据证明他们有这种暧昧关系,你不要乱说。

薄熙来继续撒泼:你们猪脑子啊,他们干了丑事会自己承认吗?谷开来如果不是跟王立军这个王八蛋,这个瘪三有这种关系,肯跟他商量杀人的事?谷开来跟我这么多年,感情那么深,都瞒着我,怎么就那么相信这个瘪三王八蛋?还不是在床上昏了头?你们要继续审问,一定要让他承认,一定要枪毙他!不杀了王立军,难解我心头之恨!

预审员:薄熙来,你要冷静!不要说没有证据证明他们有这种关系,就是有证据证明,也不能治罪,更不能杀人!你情我愿的事,法律也没法追究。你不要情绪激动胡搅蛮缠。再说了,你老人家个人生活也不检点啊,你夫人出点事你就受不了了?你什么思想?这不是封建大男子主义吗?

薄熙来嗷嗷大叫:我不活了,中纪委纵容王立军勾引我老婆,还要包庇王立军迫害革命干部,你们这样干我不同意!你们杀了我吧!王立军搞得我家破人亡,都是你们指示的,都是你们安排好的,你们就是后台黑手,你们就是文强,就是贺国强,就是温家宝,就是胡锦涛,就是习近平,你们就是共产党的败类!我才是共产党,我是共产党的总书记,我是军委主席薄熙来!我要枪毙你们,哈哈哈哈。

薄熙来又哭又笑,完全疯了。预审员只好结束提审。让人把薄熙来押回牢房。

但是,从那天开始,薄熙来就几乎没有停过嘴,而是在不停的-地演讲,他的演讲天马行空,没有逻辑,内容多是对胡锦涛习近平们的攻击,对五个重庆的赞美,宣示自己的雄心壮志,批判中央的政策。有的时候也会提到具体的人。一开始,专案组曾经想通过采取措施让他闭嘴,后来发现他经常能从胡言乱语中透露一些信息,也就由着他胡扯,私下里让管教人员偷录下来,认真研究。

有一天,薄熙来又在那里攻击胡锦涛,他大骂:胡锦涛算个什么鸟玩意儿?当了十二年总书记,尸位素餐,一事无成,占着茅坑不拉屎。邓老爷子瞎了眼,选了这么个窝囊废,如果当初选择我薄熙来,我早把中国建设成为红彤彤的社会主义新中国了,早实现现代化了。早就超英赶美,世界第一了。老子的老爹打的天下,就该老子坐嘛,弄个只会背书的安徽商贩的子弟,能把中国搞好?糊涂啊糊涂,邓老爷子,你好糊涂!有些混蛋说我薄熙来唱红打黑,唱给胡锦涛听的,打给胡锦涛看的,真是扯淡啊,扯淡!老子唱给全中国人民听,打给全中国人民看,跟他胡锦涛有个鸟关系?老子从来不尿他。老在要当总书记,不靠别人提拔,老子就靠人民拥戴,为人民而奋斗,才是真英雄!我薄熙来就是大英雄,比邓小平英雄,跟毛泽东一样英雄!我薄熙来就是要改天换地,就是要推翻万恶的资本主义,就是要成为新的红色中国的总书记,军委主席,你们都要拥护我,不要拥护胡锦涛,那是个胆小鬼!

骂够了胡锦涛,薄熙来骂的最多的是温家宝。有一次居然一连骂了三个小时。

他说:温家宝是最坏的走资派,跟美帝国主义勾结,榨取我们的血汗,他纵容家族贪污,他的老婆和儿子把国库的黄金,外汇都弄到了自己的口袋里,他还跟海外敌对势力勾结,妄图变天,颠覆我们社会主义的红色政权。因为他的爷爷就是个汉奸,他的爸爸就是个右派,他自己是个卖国贼,他们全家都是我们的敌人。温家宝攻击我们重庆搞文革复辟,我们就是要搞轰轰烈烈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彻底清算温家宝这些贪官污吏、资本主义的买办分子,卖国贼。温家宝还是一个法轮功分子,他跟李洪志是亲戚,他和他老婆一直都在家里偷着练法轮功。他一到美国法轮功就列队欢迎他,而我去美国欧洲法轮功就攻击我。这就充分说明了温家宝就是法轮功,法轮功就是温家宝。温家宝和法轮功互相勾结,试图打倒共产党。同志们,温家宝和李洪志的阴谋一旦得逞,中国人民就要重受二遍苦,重遭二茬罪。千百万革命先烈留学牺牲换来的红色江山就要变色,千百万人头就要落地。我们能答应吗?不能,坚决不能!无产阶级革命派要团结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同志的周围,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红旗,捍卫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胜利成果,向温家宝等一小撮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开战,把他们打翻在地,再踏上千万只脚,让他们永远不得翻身!

薄熙来还骂习近平:习近平算个什么东西?他是个娃娃,小时候跟我玩,给我提鞋都不配。他当什么总书记?都是江泽民这个王八蛋忘恩负义,背信弃义,寡情薄意、无情无义,把他抬举成了总书记。这总书记本来就该我来当,我爸爸是革命家,流血流汗缔造了革命军队,创建了革命政权,我薄熙来跟着老一辈革命家干革命,一步一个脚印,政绩摆在那里。习近平有什么政绩?习近平的老爹是个老右倾机会主义者,一贯跟党不一心,习近平自己狗屁不是,什么政绩也没有。他会说英语吗?他有我长得帅吗?当然他的老婆很漂亮,但是不过是个戏子。我老婆没有他老婆漂亮,但我老婆北大毕业,是名律师。打遍天下无敌手。他老婆就会唱歌,唱歌也能当第一夫人?丢人嘛。共产党的脸都让习近平丢尽了,都让江泽民丢尽了。都让邓小平丢尽了。要是按照毛主席的指示办,中国就该交给我,我才是总书记,我才是中央军委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主席。我带着老婆去美国,去英国,去德国,去法国、去俄国,一下子就把他们震了。我都不用带翻译。我和我老婆都会说八国英语!习近平行吗?彭丽媛行吗?他们只会念念稿子唱唱歌,一句英语也不会,不让外国人笑话?同志们,让习近平赶紧滚下台,选我上台吧,我才是你们最伟大的领袖。五千年出一个。中国只有秦始皇毛泽东才能跟我相比!

薄熙来胡言乱语,喊了几天,嗓子嘶哑了,喊不出话来。专案组把录音交给王岐山和习近平,习近平道:看这样子不像装疯卖傻呀。是不是给他治疗一下?

王岐山笑笑,说:这个病我能治。我去见见他。

王岐山会见薄熙来

薄熙来送到北京安定医院特护病房,经过专家会诊,认定系狂躁性精神分裂,不过不是太严重,如果药物治疗配以精神疗养,还是有很大的空间能够恢复健康的。医生给他打了镇静剂,逐渐让他安定下来。

有一天,王岐山带着一个秘书来看他。还带了一束鲜花。

薄熙来瞪大眼睛看着王岐山:你是谁?怎么这么面熟?

王岐山:熙来,你不认识我了?我是岐山啊。

薄熙来:王岐山?你咋来这里了?你也被双规了?

王岐山:那到没有。我身体不好,在这里休息,正好听说你也在这里休息,就来看看你。

薄熙来:听说已经开了十八大了,你没当上总理?

王岐山:别提了。还总理呢。靠边站,在这里打发日子呢。

薄熙来骂道:妈的,有本事的人都靠边站,没本事的到爬了上去了。

王岐山:熙来啊,就你敢说话,我们可不敢。听说你前些日子喝醉了酒骂人,骂了不少人,不过没骂我。我就觉得熙来够朋友,所以来看看你。

薄熙来正色说:我不喝酒,也没骂人。

王岐山:喝没喝酒我不知道,但是你骂人是真的,我们都听了录音了,大家都很不高兴,都不想带你玩了。

薄熙来:我骂人了吗?你放给我听听。

王岐山打开手机,按下录音键,放出薄熙来辱骂胡锦涛那一段,然后又放了薄熙来辱骂习近平的片段。

王岐山:是不是你骂的?

薄熙来:不是我,声音不像。是王立军骂的。肯定是他,这个坏家伙,他最坏!你跟锦涛同志和近平同志说说,不是我骂的,让他们不要生气,不要冤枉我。

王岐山:好了好了,这事不提了。我正想问问你,你咋整的?怎么把个王立军搞进美国领事馆里去了?你看这事搞得多被动?他不是你选的人吗?

薄熙来:岐山,别提了。我是一辈子玩鹰,最后被鹰啄了眼啊。十七大之后中央派我去重庆,我想得有个有能力的助手,我老婆谷开来就推荐他,说他是打黑英雄,如何了得,我见了他一面,觉得不错,就把他调到了重庆。谁知道这小子不是好鸟,跟我老婆勾搭上了,给我戴绿帽子。还跟我老婆策划杀了个英国人。拿这事逼我给他升官,当市委常委。岐山啊,你是知道我薄熙来的,我这个人组织原则性是很强的,公安局长当常委,没有先例嘛。我就骂了我老婆一顿。他一见升官不成,就把我老婆杀人这件事给抖落出来了。我开始信以为真,并表态说如果开来真的杀了人,我一定不姑息,坚决依法处理。可我调查了以后,发现都是王立军这个王八蛋自己策划制造的,我老婆被他控制,就是一个工具,我一生气,给了他一巴掌,结果他就跑到美领馆去了。事情就是这样。

王岐山:我听说他还监听你的电话和中央的电话,有没有这回事?

薄熙来:有。这小子干的坏事多了。我也有责任,给他权力太大了,对他过分相信了。我希望中央能够认真调查这件事,给我什么处分我都认了。

王岐山发现这一段,薄熙来的精神状态好像恢复了,说话越发小心翼翼。又问:你怎么到这里来的?在这里住了多久了?

薄熙来:我哪知道?我就觉得好像做了一场大梦,梦醒来你就在身边了。这许多天来发生的事,我怎么一点都不记得了?现在是什么日子?怎么好像是春天?人大会不是开完了吗?是不是要准备开十八大了?重庆的工作是怎么安排的?我在这里住院期间,是谁在主持工作?是黄奇帆同志吗?

王岐山发现薄熙来完全清醒了,就不想再谈下去了。他对薄熙来说,你先休息吧。我也得到那个屋里去休息了。不然医生该骂人了。这里不允许随便串门的。我走了。

王岐山跟薄熙来握握手,走了。

他出门之后,对跟着来的专案组人员说,带我去见主治医师。

见到主治医生之后,王岐山说:我看病人好像已经恢复了意识,但是记忆好像还没有恢复。你们要努力帮他恢复过来。这是其一;其二,要想办法把今天我跟他见面的事消密。就是要让他认识到,刚才没有人来跟他谈话,都是他在做梦。能不能做到?

医生说,从理论上说,可以做到。

王岐山满意地走了。

王岐山一走,医生就来看薄熙来,只见他瞪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好像在努力回忆什么。医生问:你休息得好吗?刚才睡了那么大一会儿。好几个小时啊。

薄熙来:我睡觉了吗?

医生:是啊。

薄熙来:刚才不是有人进来跟我谈过话?

医生:没有啊。你一直在睡觉。你是做梦了吧。

薄熙来:不对。我没做梦。是有一个人来找我谈话了。是中央的一个领导。还带了花。你看,那花还在那里呢。

医生灵机一动,说:没有。花是护士放的,每个房间都有。每天一换。根本没有什么人来看你。肯定是你做梦了。不过你能记起你做的梦,说明你的健康情况好转了。祝贺你呀。

薄熙来沉重地闭上眼睛,嘟囔道:如果不是梦该多好啊。

来源:刘史明镜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