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H7N9失控浙江惊爆2例1死 民间“谣言”又成真!

相关新闻:泛华网H7N9最新消息更新页面 

【大纪元2013年04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综合报导)中国大陆爆发H7N9禽流感疫情引发外界强烈关注。浙江又惊现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1人死亡。至此按官方通报,大陆已确诊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达9例,其中3人死亡,5人病危。网络上民众频频爆出多地惊现疑似H7N9禽流感病例,及死亡案例。中共10年前掩盖萨斯疫情的劣行,令民众担心,如今的H7N9禽流感疫情蔓延,将重蹈萨斯覆辙。前中共卫生部官员对外媒表示,隐瞒萨斯疫情是中共惯常采用的作法,因为关系到官员的升迁或去职。老百姓不信中共不是空穴来风。

浙江再添2病例 1人3月份已死亡

浙江省卫生厅4月3日通报,该省确诊2宗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1人死亡。38岁姓洪男患者,杭州建德人,厨师,在江苏太仓工作。3月7日左右发病,18日回到建德某医院住院;20日转往萧山某医院治疗。24日患者病情加重,3月27日上午死亡。截至4月3日,大陆官方声称已确诊的H7N9禽流感病人达9例。

另一名姓杨男患者67岁,退休在家。3月25日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入住杭州市某医院,4月2日转至浙大医学院某附属医院抢救,确诊为H7N9禽流感。

在浙江官方发通报前,在萧内网上,就有民众报料:求证!萧山有人禽流感致死?的确有一杭州人死亡,在等待确认H7N9禽流感。

民众:苏州疑似H7N9病患死亡

中共官方3月31日通报上海和安徽发现3例人类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上海2例死亡,安徽1例病危外后,4月2日,江苏省再报4例确诊为H7N9禽流感,且4人均病危。江苏禽流感病例分布在四个城市:南京、宿迁、苏州、无锡(患者是常州人)。这4人均病危。

4月3日上午,有民众在微博报料称:惊闻苏州H7N9刚挂了一个!

苏州民众“下雨了我在伞下等你”在微博表示,今天听从医院看病回来的朋友说:苏州九龙医院也有位年轻患者疑似感染了H7N9禽流感病毒,此人是位做猪肉生意的老板,且此人已死亡。市卫生部门还声称,目前苏州暂未发现疑似疫情。难道是九龙医院没上报,人心惶惶的,都不敢去九龙医院看病了!

截至大纪元发稿,未见官方相关通报。

北京“东直门医院感染办通知”热传网络

4月2日一天内,江苏省增加4例确诊H7N9禽流感病例,疫情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和恐慌。由于中共惯于掩盖、隐瞒疫情,互联网上报料不断,并迅速传播。

4月2日,网络上出现一则消息称“东直门医院感染办通知,现在出现了h7n9禽流感病毒,上海已经死亡3人,感染近百人,患者会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尤其高热、呼吸困难者,国内外尚无针对h7n9禽流感病毒的疫苗......”该信息当日在网上被多次转发。被网友称为“又一份死亡通知书!”

“南昌十七中两名学生疑似感染禽流感”引广泛关注

4月2日,有微博曝出“南昌十七中有两名学生疑似被感染禽流感已隔离检查”,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微博达人,微博会员注册地址为南昌的网友“卖萌滴、小熊”表示,南昌也有了。

4月3日,南昌市卫生局对陆媒称,南昌市尚未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和确诊病例。

南京危重病患已耗资10万 家庭为医疗费发愁

确诊H7N9禽流感的南京45岁的女屠宰工许某,在医院已耗资10万元,家庭背上债务,继续治疗,就得卖房子筹钱。

安徽女病患危殆 呼吁政府报销医药费

安徽滁州的H7N9确诊患者韩某,处于病危,仍在南京一家医院ICU病房治疗。但其丈夫称,但如今看病已拿不出钱了,他希望政府能报销医药费。

有人在微博报料称,该女患者就医的院方拒不透露实情。

2003年中共隐瞒萨斯疫情 百姓不信中共了

疫情已经失控了!10年前,非典曾让我们惊恐万状,如临末日;10年后,H7N9禽流感又从天而降,大家一定要记住萨斯的教训!上海地区闵行,市五院,上海公卫中心属于危险地带!

名博主“杜楠爆料”表示,人类一直担心的大事终究还是来了,躲不过!已经确诊的江苏4例,上海2例,安徽1例......可以想像得到,各地也将会跟进,像当年SARS发生那样......。

中共卫生部前官员、健康教育所前所长陈秉中向德国之声表示,公众也许没有专业能力去对黄浦江死猪与禽流感之间的联系证实或证伪,但公众态度反映出对政府的不信任。也是对政府在上海黄浦死猪事件上处理不利的情绪的延续。政府在为他们以前在公共事件中的表现买单。

《德国之声》报导,陈秉中回顾,萨斯爆发时,时任卫生部长张文康,隐瞒疫情的作法,是中共政府惯常采用的作法,因为公共事件直接和官员的升迁或去职有直接的关系,官员最先考虑的是官职而非百姓生命。这也是导致今天公众不信任的根本原因:老百姓担心政府隐瞒。中共过去有这些丑闻,疾病方面也好,其他的重大事故、交通事故、矿山事故,死猪问题上也是,所以今天怀疑他有一定的道理,不是空穴来风。

官方称感染源不明 日本专家强调严重性

中共官方声称,近期在中国出现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是全球首次发现的新亚型流感病毒。感染源仍待解。

日本共同社报导,中国连续确诊多宗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毒病例,日本专家根据基因解析等结果分析认为,此次病毒有可能并非原本的弱毒性,而是一旦发病,就容易引起重症的强毒性。日本国立感染症研究所流感病毒研究中心主任田代真人表示,H7N9病毒“有可能发生基因变异,变得容易向人传染”,有必要密切关注是否存在轻症患者和无症状的隐性感染者。

(责任编辑:李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