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泛华网披露:H7N9禽流感4月19日最新动态

【泛华网2013年4月19日讯】据中国农业部消息,调查人员从一千家活禽饲养区收集的47801个样本,其中仅39份呈现H7N9阳性,比例出乎意料的低。另外,在已经确诊的患者中,只有大约一半有生禽接触史。这意味着到现在为止,研究人员并没有搞清楚H7N9禽流感的感染源和感染途径,这为对抗大规模爆发增加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据美国之音报道,一名高级中国卫生官员说,新发现的致命禽流感有可能在人之间传染。现在世界卫生组织的官方说法是仍然没有证据显示人际间的传染。

世界卫生组织WHO在最新的资讯更新中说仍然在进行确定感染源和病毒宿主的调查,在明确确定感染源之前,预计中国还会出现新的病例。世界卫生组织H7N9禽流感的专用网址是
http://www.who.int/influenza/human_animal_interface/influenza_h7n9/en/ 。

泛华网报道。

1 条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