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曝光:薄熙来“2014政变计划”

   薄政变功亏一篑 太子党叛乱还会发生吗?
 
   2013-05-08 枫苑梦客
 
   德孤博写了一篇文章,认为越南改革之所以成功,是因为没有邓小平。他的观点引起关注,也让我思考良久。但我不解的是,邓小平一个人能有那么大能量吗?如果一个党、一个民族都倾向于改革,邓小平等阻挡得了吗?
 
   越南的改革的确是步中国后尘,起步较晚,但后来者居上,因为越南的改革是全面的改革,经济改革和政治改革相配套,同步进行,因此避免了中国改革出现 的很多问题,尤其是权力腐败问题。越南已经实行官员财产申报制度,而在中国还停留在论证阶段。中国一些地方1980年就试点直选人大代表,直到现在还没有 实现。而越南一开始就实行人大代表直选,政府官员不能参加人大代表选举。从2007年开始,越南已经逐渐开放了党禁、报禁,而目前正着手修宪,改国名,把 “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改成“越南民主共和国”。这的确是动摇国本的改革,但又是必须进行的改革。如此改革后的越南既不会亡党,也不会亡国。
 
   中国改革进行了三十多年了,由于相应的政治体制改革没有和经济体制改革相配套,造成了大量社会不公问题,老百姓没有从改革中受益,反而受害。当局多 年来依靠暴力维稳,社会矛盾得不到解决,怨气得不到释放,以至于越维稳越不稳,形成恶性循环,维稳经费飙升,超过军费,中国成了典型的警察国家。
 
   中国政治改革之所以中断,邓小平当然有责任,但并不是他一个人的责任,一帮保守派极左元老都应该负责。这些人眼光狭隘,思想保守,六四的发生促使他 们下定决心,一定要把国家政权牢牢掌握在自己和下一代手里,保证他们打下来的红色江山千秋万代永不变色。在他们眼中,党的利益超越国家民族利益,中国不是 属于全体中国人民的,而是他们自己的私有产业。
 
   目前的中共内部派系林立,有人以“三派一群”来概括之,相当准确。三派即“保守派”、“自由派”和“邓派”;一群就是“既得利益集团”。
 
   “保守派”就是传统“毛左派”,这帮人政治上坚持中共一党独裁,坚持无产阶级专政,经济上坚持回到计划经济时代。他们回避“毛时代”的人为灾难,竭力美化毛的统治,坚决排斥西方的价值观和政治制度。
 
   自由派就是传统右派,这些人赞同普世价值,认同西方三权分立的民主制度,主张采取市场经济政策。
 
   “邓派”又称“实用主义派”,这一派政治上坚持一党独裁,但经济上赞成“市场经济”,其显着特点是“开左灯、向又转”。他们兼具“左”、“右”两面特色,“左”的一面就是“四个坚持”,“右”的一面则是“坚持改革开放”。
 
   “既得利益集团”是随着中国一条腿改革开放产生的一个庞大的人群。这帮人唯利是图,忽左忽右,企图左右逢源。他们的哲学是实用主义的,坚持“左”是为了保持自己的特权,坚持“右”是为了攫取最大的经济利益。
 
   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大部分时间里“邓派”是与“自由派”联合的,但在八九六四后有一段为时三年的左倾回潮时期。邓小平1992年“南巡”后保守派气焰 渐趋低落,但仍蠢蠢欲动,伺机卷土重来。六四的发生给左派以口实,迫使“邓派”确立了只“经改”不“政改”的政策,造成贪腐严重,社会分配不公,贫富差距 巨大,环境日益恶化,民怨沸腾等社会问题。
 
   面对愈来愈严重的社会问题,各派纷纷开出自己的药方。自由派主张大力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在民主、法制轨道上实现社会公平正义。而左派则坚持回到一大二公的毛泽东时代,重祭阶级斗争法宝。
 
   和右派坐而论道不同的是,左派已经开始筹划并付诸行动。薄熙来不仅大张旗鼓“唱红打黑”,推出“重庆模式”,而且制定了详细的政变计划。
 
   最近读到薄熙来等人策划的名为“二零一四工程预案”的政变计划,非常震惊。在网上找不到任何关于这个计划的信息,但我觉得,这应该就是王立军逃进美 领事馆时带进去的那一份。除正文外,还附有作战计划书、地图、 物资储备清单、武器装备清单、各种会议纪要、若干委任状、命令书、口令等,是一个完整的政变计划书。

   该计划于2011年6月1日成文。共分七大部分,分别是:一、当前政治形势分析;二、基本态势;三、初级目标;四、措施;五、危机应付;六、武装起义预案;七、口号与纪律。
 
   当年林立果等策划的“五七一工程纪要”被誉为中国思想解放的先驱。该纪要不仅对文革之祸进行了大胆的揭露和批判,而且将矛头直指发动这场浩劫的罪魁 祸首毛泽东及江青、张春桥等,指斥毛泽东为“当代秦始皇”。薄熙来等人制定的这个政变计划似乎是模仿“五七一工程纪要”,也称“工程”,但和前者不同的 是,其政变的目的不是要解民于倒悬,而是要把中国拉向后退,重回文革,重走历史证明走不通的老路。
 
   在“当前政治形势分析”中,政变策划者认为,九二年邓南巡后,中国急剧走向权贵资本主义道路。一九九七年江泽民提出三个代表理论,允许资本家入党, 更把作为无产阶级先锋队的共产党改造成了修正主义的全民党。二零零二年胡温上台后,对外妥协,奉行出卖国家利益取悦资本主义的卖国政策,对内软弱,贯彻纵 容鼓励右派翻天,污蔑党的历史和领袖,丑化党的形象,为全面西化大开绿灯。他们认为, 一个共产党领导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中国正在变颜色,作为革命家的后代,他们必须高举自己的旗帜,拥戴自己的领袖,捍卫党的光荣历史和社会主义事业。 这个旗帜就是毛泽东的旗帜,这个领袖就是薄熙来。
 
   在“措施”部分,政变策划者透露了自己的杀人计划。在薄熙来十八大上台后,要在全国开展肃贪以及打黑唱红活动,在今后十年内,要杀掉五十万贪官污 吏,打掉一百万自由化思潮的头面人物,将他们开除出机关、学校、科研机构和社会团体,关押二百万与“黑社会”有联系的人物。该计划特别提到温家宝,指出他 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凶恶敌人”,因此,必须对他采取坚决措施,打死这只“大老虎”。
 
   具体“措施”包括三个方面:
 
   一、严厉肃贪,对贪污贿赂罪,超过一百万人民币的一律判处死刑,不得缓刑。
 
   二、摧毁资本主义经济基础,将私有企业改造成为公有制企业;没有触犯中国法律的外资企业可以同意其撤资离开中国,触犯了法律的外资企业,投资一律没收。外资管理人员及股东,履行法律手续驱逐出境。
 
   三、严厉打击意识形态、思想文化教育领域的“带路党”,该计划点名的有在押的刘晓波、高智晟,大学教授、专家有江平、贺卫方,体制内办杂志的有杜导 正、吴思,开研究所的茅于轼、刘军宁等。他们认为,自由化骨干分子大概有五千多人,有重大影响并且犯下严重罪行的有二百多人。对这些人,在局势恶化之前, 要将他们全部逮捕、判刑、关押或者流放,对其中的二百名影响特别巨大、罪行特别严重、气焰特别嚣张的人,要判处死刑,以绝后患。绝不能让他们中产生瓦文 萨、哈维尔式的人物,“来掘我们的坟墓”。
 
   军事准备工作包括:任命王立军为武警总队第一政委,组建特种部队-闪电突击队;组建三十个民兵师。朱和平将军认为训练经费需要三十个亿,薄熙来立即 批准了五十个亿,并要求,争取十八大之前组建民兵预备役师,形成战斗力,军事培训方面,可以请求十四军、十三军和成都军区支援。
 
   四、战略后备力量。该计划认为,从1958年之1978年,中央在四川地区投资两千零五十三亿,建成了一个可靠的战略后方。重庆的第二武装比 1976年江青、张春桥控制的上海更强大。在“武装起义预案”部分,该计划认为,“薄熙来同志在军中有了一批有力量的支持者,他们分别是:沈阳军区刘亚红 司令员、北京二炮部队张海洋政委,成都军区周小舟司令员,驻扎在重庆的第三集团军许勇军长等。在总后,还有前国家主席的儿子刘源上将。”
 
   该计划制定了两套方案,“一是通过一系列举措,争取民意,赢得民心,通过舆论杀开一条血路,让薄熙来同志进入中共最高层;第二套方案就是一旦行动受 挫,同江、胡、习三派的矛盾白热化,那就不惜跟他们翻脸,在西南首举义帜,大兴刀兵,争取沈阳、北京军区和二炮部队的支持或者至少是作壁上观,则其它各路 诸侯将没有人甘心给行将就木的江、即将下台的胡和扶不起阿斗的习出力死战,跟自己作对,中国势必形成联省自治的局面。”
 
   计划还为参与政变的将领刘亚红、张海洋、周小舟、许勇预备了很好的海外生活条件,让他们免去后顾之忧。一旦薄熙来上位失败,立即举行起义,迅速号召 所有参加起义人员前往重庆集结;命令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政委田修思迅速集结第十三、十四集团军各部,完成起义动员工作。命令二炮部队将核弹头瞄准中南 海,作为战略预备,一旦胡锦涛等人负隅顽抗,立即启动斩首行动。
 
   这个杀气腾腾的政变计划随着薄熙来的倒台流产了,胡温为中国人民做了一件大好事。谁能想到,表面上歌舞升平,似乎风景这边独好,暗地里,中共内斗、 相互恶杀已经升级为武装叛乱,中国差一点又要经历血雨腥风了。令人担忧的是,树欲静而风不止,遍布党政军的太子党像薄熙来以心狠手辣、不择手段,吃狼奶长 大的还有多少?薄熙来一案久拖不决,其中必定大有深意。最近,毛左分子异常嚣张,围攻八十多岁老人茅于轼,绝非偶然。
 
   有人预测, 中共十八大之后,军人集团将崛起,若不对他们加以遏制,将会出现一个军人干政的时期,中国将滑向军国主义道路。看来这已经是现在进行式了。据报道,朱毛后 代重上井冈山,太子党集会大唱红歌。山雨欲来风满楼,看来,太子党又要开始折腾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太子党要把中国带向何处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