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校长带幼女开房 家长公布带血内裤视频驳警方

【大纪元2013年05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顾晓华综合报导)日前,“校长带幼女开房”登上百度热词榜,海南万宁市第二小学校的校长陈某鹏与该市房管 局工作人员冯某松带6名小学生开房事件引起大陆民众声讨。5月13日,官方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法医鉴定,嫌犯并未与6名女生发生性行为。14日,其中一位家 长公布了其女儿带血的内裤视频,引发民众大怒,“畜生”2字刷满屏,称校长就是中共的畜生,这个政权离灭亡不远。 

家长PK官方 公布一受害女生的带血内裤

据大陆媒体报导,5月13日下午,当地有关部门在新闻会上声称,涉案校长已被刑拘。经该市公安局法医鉴定,嫌犯并未与6名女生发生性行为。

随后,《城市信报》的前方记者联系上了其中一位受害女生的父亲,称找回12岁的女儿之后,女儿的下体一直出血,并且向记者公布了带血内裤的视频,据悉,该名女生姓符。

此视频在网络上公开,立刻引起民众强烈声讨,大骂该校长禽兽不如,畜生!纷纷表示应该判其死刑。

浙江杭州民众“快乐的慧儿”在微博上发帖说:“我在想,万宁的警察里难道就没有一个正常人吗?还是万宁的警察也经常强奸幼女,都习以为常了?这么积极的帮那两个禽兽辩解?”

上海的“秦延麟”表示,这就是中共的畜生们,中共也是畜生,这个政权离灭亡不远了!

吉林通化的“塞鸿秋浔阳”:网友不能再放过!转起来,妈的,人渣~死去吧!

北京海淀区的“活在衣当下2”:这样的禽兽无论法庭怎样判决,作为家长,见到他一次就要踢一脚或骂一顿,至死方休。

辽宁鞍山的“砸碎的小书桌”:一个创造历史奇迹的国度――史上最最无耻的案例。

广东广州的“可爱的春和景明”:这个问题必须搞清楚!如果警察为校长开脱,背后一定有更恶劣的行径和更大的罪恶。

上海的“窗前十米”:出这个事的时候我就预料到警方一定会说校长没有强奸,没想到他们连嫖宿幼女罪都不追究!这个无耻的结论是我没想到的,不过我很庆幸,自己还是人。

受害女被发现时迷迷糊糊疑被下药 下体有污物

据《京华时报》报导,当事之一女生父亲王强(化名)找到女儿时,发现女儿迷迷糊糊,精神状态很不好。王强及多名家长怀疑,女儿被下了迷药。

王强向该报记者透露,女儿所在班有1名女生小兰(化名)从万宁市第二小学转来,“做笔录时,我女儿说她(小兰)是二小校长的干女儿,我女儿不认识这个校长”。8日下午1点多,本应有7人被该校长带走,但其中1名女生被其奶奶接走。这6名女生年龄在11至13岁之间。

6名女生被带到万宁市绿春园大酒店,“他们先开了个包厢,给孩子们喝酒水饮料、吃饼干等,之后又去KTV唱歌。到9号凌晨1点左右又回到绿春园酒店,开了两个房间”。

进 房间后,二小校长给王强女儿2000元钱,“要跟我女儿睡觉,我女儿不同意,后来给3000、5000,我女儿还是不同意,但是挣扎着就失去意识 了,早上醒来时,发现衣服并没损坏,但是下体有污物,校长只穿了个短裤从卫生间里走出来”。王强称,他女儿没拿钱,“今天看到报导后,她一直在哭,说不想 做人了”。

事件回放

5月8日,在海南省万宁市后郎小学有6名六年级女学生失踪,引发老师和家长恐慌,连夜四处 寻找她们的下落,但毫无消息。直到5月9日晚上11点,1 名女生在海口亲戚家,另外3名女生在海口城西镇一出租屋被找到。10日上午10时,在万宁长丰镇马坡大洲岛渡假山庄再找到另外2名女孩。

这 6名女学生经过医院检查后发现,每个小学生的下体全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据警方调查后得知,8日晚上,4名女生在万宁绿春园大酒店开了两间房,从监控视 频中看到,万宁市第二小学校长陈某鹏晚上进入其中一间房,早上却从另一间房出来。另外2名女生则在大洲岛渡假山庄居住了两夜,与该市房管局工作人员冯某松 一起住了一夜。

(责任编辑:李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