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5月11日星期六

知名毛派张宏良遭特警深夜驱逐 微博控诉

中央民族大学教师、知名毛派张宏良今日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于(北京时间)5月11日凌晨在河北遭到特警驱逐的消息。张宏良一直以来都以捍卫文革、推崇毛泽东、动辄称民主宪政的支持者为美狗汉奸 的形象出现,同时也是乌有之乡的主要撰稿人之一。而此次张在遭到特警无端粗鲁地驱逐出河北后,却想到了在网上控诉自己权利受到侵犯,并称“简直不敢相信是对待本国国民”,这着实让不少网民大跌眼镜。

@宋阳标:刚刚看到凌晨@张宏良 短信: “现在是凌晨一点多,在河北昌黎宾馆,突然三十多个警察和特警砸门,开门后恶吼要身份证,其中一警察边吼边单手插兜,以示恐吓.现警察仍在楼门口。”早晨刚刚回复:”折腾半夜,刚到北京.”不准在保定市境内住宿,必须到涿州以南”——简直不敢相信是对待本国国民!”

@宋阳标:@张宏良:是定兴县昌力农场. 原定今天上午在保定定兴县昌力农场宣讲”为什么支持习主席”,凌晨1点多宾馆被特警包围,强令立刻离开保定市,要求天亮再走都不行,交涉到近3点被迫离开,进入北京地界已是凌晨5点,总算找宾馆住下,感觉如同被外国驱逐回国一样.不明白保定为何如临大敌?

来源:墙外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