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檄文:这些年被朝鲜劫持的中国渔船!

前段时间,朝鲜要用玩具去炸美帝这个恶魔,结果不了了之。当时跟咱国家一些左边的人以及中间派们兴奋了半天,嚷嚷着要帮朝鲜打美帝,谁知道还没嚷嚷开心呢,朝鲜就给中国边界玩了核武试验。但令人奇怪的是,还有人嚷嚷要帮朝鲜打美帝。后来此事不了了之,紧接着朝鲜在5月5日在中国海域拦截了中国渔船。不知那些把朝鲜当兄弟的中国人还要帮着朝鲜打美帝不?

多次插自己几刀也能被称之为兄弟,我们的暧昧外交也太过暧昧了,我们的左边和中间派的一些人也太过愚钝了。与疯子为伍,疯子岂能跟你讲道义?人家很明显,就是缺钱了,嚷嚷打美帝其实质不就是美国的援救款未到呢?所以别老整的朝鲜多委屈似的,一个连基本竞争社会环境都没有的国家,不靠救助,也就只能靠打劫,装个纸老虎吓吓美帝,勒索勒索咱们呗?

所以我查阅、总结了下这几年此类事件,于是我们纵观朝鲜在这方面的劣行,几乎可以用斑斑一词来行为。2004年5月—7月,丹东20条渔船无故被朝方没收,其中2艘被撞沉,造成1人死亡,损失达500万元,此事结果?反正我是不详。而2005年则有两次此类事件,2005年5月12号,辽丹渔25816号被朝方丢石头,最终撞沉,穿上人员五名被抓,8名失踪。此事结果?我还是不详。第一次是2005年4月4日,船被朝方撞毁,七人落水,后被朝鲜用木船送走。

如果你看了以上事件出离愤怒,那么我们再接着往下看,2010年4月20日,一艘中国渔船在中国海域被朝鲜军方劫持;2011年5月4日,一艘中国渔船在中国海域被朝鲜军方劫持;2011年10月,一艘中国渔船被朝鲜撞沉,中国渔民当场死亡三人,另外三人被强行带往朝鲜,后经中方交涉三名中国愚民被扣8天后放回,此事件结果竟然以朝鲜赔偿中国三名死者每人2万元人民币就结束了?

当我们总结完05年到11年的,一次次的结果能让你迸发愤怒的火花,同时也会让你感到冷冷的心寒!中国人的命真的不值钱,中国人心中仅存的那点自豪你还有吗?当然左边的人是除外的,因为这是人家兄弟,兄弟占咱们的长白山都不打紧,杀咱几个人要紧吗?再说了当年为了救这兄弟,不惜得罪了被某人挂在嘴边夸的美帝,还搭进去了几十万的人命,这算个事吗?

这不算个事,咱们国家的贪官们不都这么干的?有什么事吗?事发后移民的移民,打点的打点,就算你强奸了女人,一句带套不算强奸就完事了。有这样的国情,不被外人欺负倒是不符合历史规律了。中国式家庭可以很好的解释这个方面,中国家庭属于那种对外恭维,对内阴狠的主,在外面不顺,回家就打孩子,抽老婆,国际上能不搞暧昧关系?你丫连个立场都没有,连个尊严都不保,不欺负你欺负谁?欺负也白欺负,两万你嫌你命贱?权贵们不觉得。两万你觉得朝鲜人侮辱我们?这不算的好吧,下面的才算!人家直接在你家抓人还勒索你钱财!

2012年5月8日,三艘中国渔船在中国海域被朝鲜军方劫持,并勒索120万元。经中方交涉,当然我们要弄清楚我们是怎样交涉的,当时说的是“紧密沟通”,哥们你闹清楚没?在自己家被人抓了,我们的用词连谴责都省了,“紧密沟通”?沟通你妹呢?于是沟通过后,28名中国渔民依然被非法拘禁13天才被放回,船上物资与愚民财产也被洗劫一空。在这里我想问下,这个紧密沟通是把钱给了朝鲜吧?否则这次朝鲜怎么又玩这招了?是好用吧?这流氓、万恶、封建的清朝貌似也没被朝鲜修理过吧?

于是2013年5月5日,一艘中国渔船在中国海域再次被朝方劫持,并勒索60万元,16名中国愚民至今仍被朝方扣押,已经帮个多月了,结果是中方依然正在交涉。这次的口号比上次强点,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中国渔民,不过这立即似乎朝鲜并不放在心上,这哥们更是生猛的向日本在三天内连续发了6枚短程导弹,估计又要有些国人耐不住心里的澎湃,要陪朝鲜去打日本了吧?或者夸朝鲜人牛逼了是吧?其实你跟这疯子有什么两样呢?又要玩转丧为喜的宣传技能呢?

在这个世界上,专制独裁永远只能是个疯子,这个疯子不是不知道害怕,而是无知者无畏。我不知道一旦朝鲜挑起战争会有什么样的结局,世界又将如何格局,但我知道的是,你跟一个疯子玩,最终只能陪他灭亡,你支持专制独裁,如果是怕没人给自己垫底,那最终你所得到的结果则是这个垫底王拿你不断开涮。当然在这场与疯子暧昧的外交中,失去的将是更多的民心,最终你将何去何从呢?所以在这里劝那些说中国渔船去别国海域抓鱼死了活该的五毛党们,朝鲜这几年也能算去他们国家捞鱼了?是在国内海域,你那瞎眼看清楚好不?如果按照你们的逻辑,朝鲜占我长白山还不得全国死绝了?怎么没死呢?不懂别瞎说话,小心闪掉了舌头。

来源:文学城nobles1234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