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六四屠杀 中共27军北京街头乱枪扫射


六四期间,“天安门母亲”张先玲时年19岁的儿子王楠在天安门被子弹射入头颅,图为王楠带弹孔的头盔作为证物在香港展出。(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3年06月01日讯】六四屠杀事件24周年将临,中共解放军第27军在北京街头乱枪扫射无辜平民的视频也被民众在网络曝光。

昔日围剿孟良崮国军 六四扫射无辜平民

据《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作者吴仁华披露,在1989年六四天安门屠杀中,解放军第38军是杀人最多的“虎狼之师”,第27军也是参与北京戒严的部队之一。


倒在北京大街上的死难者(网络图片)

吴仁华作为学生撤退队伍的现场目击者之一,亲眼目睹了三辆解放军坦克在北京六部口追逐辗压11名学生的暴行。

1989 年,中共中央军委的调兵命令中提到,执行北京戒严任务的部队有北京军区的北京卫戍区、陆军第24集团军、陆军第27集团军、陆军第28集团军、陆军第38集团军、 陆军第63集团军、陆军第65集团军,沈阳军区的陆军第39集团军、陆军第40集团军,济南军区的陆军第54集团军、陆军第67集团军。

中共解放军第27军最早的前身是八路军胶东部队,后被编入陈毅、粟裕华东野战军第9纵队,许世友任司令员。1949年改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7军,军长聂凤智。在国共内战中,该军在1947年以惨无人道的人海战,主攻孟良崮并围歼蒋介石中央军王牌张灵甫整编74师,1949年攻陷济南城,并参加淮海战役,是先占领上海的共军部队。

有匿名网友披露,中共中央开会决定镇压,是6月3日下午4-5时左右。命令下达后,解放军从多路入城,从西长安街开来的是38军112师、113师及坦克6师。39军从东长安街开过来,54军从西南方向挺进,空降15师由南面挺进,第27军军潜伏在人大会堂/历史博物馆。6月3日凌晨,在人大会堂的27军,则派出200多名的侦察连突袭人民英雄纪念碑。

由香港无线电视台转播的美国NBC、CBS记者拍摄的视频显示,解放军第27军在北京建国门、长安街一带乱枪扫射,枪声大作,一座美国外交官大厦也中弹,街道上有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位骑自行车的少年。


(香港无线电视台转播美国记者拍摄的视频:解放军第27军北京街头乱枪扫射实录)

据“天安门母亲”运动创始人之一的张先玲口述,她时年19岁的儿子王楠在1989年6月3日深夜带着照相机和摩托车头盔,骑单车到天安门广场,声称要去拍摄历史的镜头。但4日凌晨3时半,他在天安门西侧南长街南口被子弹从额头射入,抢救失败死亡。

现居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的六四目击者王晓明说,六月四日,他从胡同中绕到复兴门立交桥与南礼士路之间的长安街上。解放军装甲车向群众移动并开枪扫射,树叶被扫得哗哗响。他亲眼看到平板三轮上躺着被打死的人。

认清中共邪恶 目击者愤怒退党

2004年,有六四目击者投稿海外《黄花岗》网站,揭露中共解放军在木樨地开枪扫射无辜老百姓。他领朋友“看了复兴医院用自行车棚改的临时停尸房,共56具尸体。这些尸体前都放着他们随身带的证件,绝大多数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其中有一个学生我印象特别深,他的学生证写的是中国科技大学研究生部,出生1966年。”

投稿者表示,“六四枪声及6月6日的骗局使我看到了中共反动反人民的狰狞面目,上帝要让谁灭亡,就要让谁先疯狂。我对这个党已彻底失望,我为加入了这个党而感到耻辱,我也断然的退了党。”

(责任编辑: 李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