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争论共产主义信仰问题 两名太子党打架

文章来源:


胡德华在谈话中透露,两名太子党在一次聚会中,因争论共产党和人民的关系,以及共产主义信仰的问题打架。据陈子明附註,两人分别是原香港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晓和原中信集团董事长孔丹。

胡德华指出,两人是在北京四中老三届成功校友聚会中发生摩擦,校友当年都是北京的红卫兵。胡德华原来发言以「官员同志」和「普世同志」代称两人,陈子明註明,前者是孔丹,后者是秦晓。孔丹指摘,秦晓是给领导添乱,秦晓质问对方,「是真的听不到百姓的唿声,还是听到了仍然如此平静无动于中」。孔丹反问:「你的意思不就是要共产党下台吗?」秦晓说:「同学啊,你怎么连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同学的话都听不进去。」孔丹反问:「你他×还是共产党员不是了,你还有信仰没有?」秦再说:「那你有信仰没有啊,你把你的老婆孩子全放到美国去,那你有信仰吗。」随后孔大骂「我×你妈的」,随后两人拳脚相加。胡德华嘆息,大家都明白道理,但是不能商量。

秦晓父亲秦力生是原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孔丹父亲孔原在上世纪20年代就加入共产党,曾任原中央调查部部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