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泛华网专讯:彭丽媛居然穿长裤出访

【泛华网2013年06月06日讯】据新华社报道,6月5日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在墨西哥总统夫人里韦拉陪同下,来到墨西哥特莱维萨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参观。完全违反国际统一着装礼仪,泛华网发现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居然身着长裤出访。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这次彭丽媛出访服饰的设计者是彭丽媛10年老友,一位叫马可的女性设计师。其设计受到广泛批评,甚至被网友挖苦为是从地摊上淘来的。不过泛华网觉得,因此要受到批评的是中国外交部而不是设计师;对第一夫人国事访问的着装竟然如此随意,完全不顾国际礼仪。

由此可见,与国际接轨,中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泛华网报道。

2 条评论:

  1. 什么意思?第一夫人要穿内裤出访才合乎礼仪吗?

    回复删除
  2. functionhanshu_java ‏@functionhanshu

    有什么不合乎礼仪那?彭丽媛自己是职业人员,可以穿任何衣服出访。前国务卿希拉里出访有时也穿长裤,长裤套装是一种职业女人展现权力的象征,黑色更是显示她的权威性,可惜的是彭丽媛跑到墨西哥不是展现权力而是陪丈夫出访,在特热墨西哥穿黑颜色pantsuit不适合。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