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泛华网内幕:内部报告:中国已经濒临恐怖主义社会

【泛华网2013年06月21日讯】泛华网的一位曝料人向泛华网透露,他在三个月前曾机缘巧合读到了一份由一家中国公共安全研究机构作出的机密报告,警告政府现时中国已经濒临恐怖主义社会,如果政府不立刻采取有效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将出现越来越多的针对无辜的人的反社会报复行动。

这份报告认为造成这种民众绝望局面的主要是三个方面的原因。第一是地方政府缺乏有效机制确定可以让屋主接受的合理拆迁价格。第二是司法体系被地方政府利益左右,不能公正地维护个人的合法利益,最终导致人民在司法体系之外寻求公正。第三是上访制度被抛弃,使得社会诉怨体系被完全封闭。泛华网注意到中国上访制度的建立其实非常符合中国国情,中国人天性懦弱并且极度依赖政府,如果中共可以充分发挥这个制度的优势,实在有机会可以长期对抗民众对宪政的诉求。抛弃上访制度显示中共集团不仅不具备自我修正能力,甚至连把握社会核心矛盾的能力也已经丧失。

这位曝料人还对泛华网说,令人恐怖的是,该报告确认了四种人将成为这种不含政治理念、由冤情驱使的新型恐怖主义的对象:

1,各级官员和公务员,首当其冲的是公安和城管人员。
2,无需安检的大规模人群集中场所,包括商场、电影院和公交车等。
3,幼儿园和小学校,包括接送孩子们的校车。
4,白种外国人。

泛华网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