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泛华网专讯:西安日系车被砸案宣判,但没有那个“假冒朱锢”

【泛华网2013年7月5日讯】日前,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碑林区、雁塔区、长安区法院宣判去年9月15日发生的九起故意伤害、寻衅滋事案,十二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但泛华网发现其中并没有那个长得象“朱锢”的人。

2012年9月15日中国19个城市爆发砸抢日系车的“爱国”行动,领导者中被网友认出其中一个是西安胡家庙派出所所长朱锢。但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于9月17日11时07分发布消息,说“实际情况是朱锢于2008年由新城分局调入市局刑侦局工作至今。15日当天,朱锢在刑侦局值班,没有外出,且网传现场人物照片与朱锢照片并非同一人,网传信息纯属造谣!”





事后无论是中国政府还是中国媒体都没有跟进报道,那个“假冒朱锢”是否被捕。现在十二名被告被判处徒刑,泛华网要问一句,那个“假冒朱锢”到底是何人?事关中国政府的声誉,照片又非常清晰,这个人到底是谁,有没有受到调查,请政府回答一下。

事实上,对西安市公安局的辟谣,网民并不相信。政府的参与,并不是只有“朱锢”一个例子。香港亲共媒体大公中原新闻网记者在报道郑州万人反日保钓游行时称,“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玉章走在游行队伍的最前面,时而用对讲机通知沿途交警注意保持道路畅通,时而提醒游行队伍暂停休息,时而带领大家高唱国歌。”



泛华网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