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7月27日星期六

湖南居民证实永州交警打死菜农

继上周湖南瓜农被城管打死后,永州市25日又发生一起菜农疑似和交警冲突后死亡事件。官方称死者自己突然倒地死亡,但有当地居民向自由亚洲电台记者证实,菜农是被交警打死。死者家属还抬棺到交警大队门口讨说法。

25日有网友发帖称,湖南永州新田县一位菜农骑着电动车卖菜时,被交通执法人员拦下,引发冲突,随后死亡。对此,新田县委宣传部26日否认,称死者陈某系自己在当地车管所停车场查看其被扣车辆时,突然倒地死亡。

一位知情的当地居民26日告诉记者,是交警拦了他的车,还推了他一下,死了,是和交警有关,不然家属不会把尸体抬到交警大队门口,要求给解决问题。

现场群众发布到网路的图片及配文显示,死者胸口有2处伤口,下颚出血。另有图片显示,围观人群将交警大队门口堵住,家属带来的蓝色横幅上写着:“新田县交警打死菜农陈长林,还我公道。”

事发时在现场的陈先生26日向记者证实,菜农确实被交警殴打致死,而不是官方所说的自己倒地死亡的。现在有关部门已经封锁消息,不准当地居民向外透露事件经过。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郑念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