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8月1日星期四

传媒老板连遭袭 中共黑道治港

继苹果日报老板黎智英七一前遭袭后,香港免费报《am730》老板、中原地产创办人施永青30日凌晨也遭两名暴徒铁锤砸车,但他对本台表示,不会改变敢言的作风。

现年64岁的香港《am730》老板施永青,30日凌晨驾车途径旺角时,被一辆汽车恶意截停,2名年约30岁瘦身材男子,手持铁锤用力砸他的车厢玻璃。

香港《am730》老板施永青:初初走过来砸我玻璃,我傻了,有两秒钟,动都不会动。之后才醒了醒神,知道想办法,他的车顶着我前面,我就退后那架车,找空位开出去。

施永青说不知道遇袭原因,但怀疑和撰写专栏触怒某些人有关,但强调不会改变自己的作风。

香港《am730》老板施永青:我今天有交稿,我今天早上都有写,我不会因为这些毫无关系的事情改变自己的行动。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斥责梁振英上台后,香港日趋暴力和黑道化。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施永青、黎智英给人袭击,法轮功给人搞,连林老师都给人抹黑。我觉得梁振英的政治任务就是将香港赤化,还有将一些华资逼走,给红色资金取代。

亚洲首富李嘉诚儿子李泽楷星期三出席一个活动时,也表示对事件的忧虑。

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香港保安很重要,希望香港政府可以做一些事情。0800

施永青曾多次撰文批评梁振英施政,今年7月7日还参加游行抗议地产辣招。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梁珍在香港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