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美国股市10月面临4个巨大的考验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股市10月面临4个巨大的考验
Sep 30th 2013, 05:56, by 禁闻

  目前股市萎靡不振,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回到5月份的水平。这没有什么可惊讶的。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市场面临四个巨大的考验:华盛顿债务危机、9月份就业数据、第三财政季度收益报告和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美联储)的下一次政策会议。

  所有这四个因素都有可能扰乱投资,一些因素甚至可能击垮市场。基金经理希望所有因素都不会对市场构成重大影响,而且希望年底股市会以涨势告终。但谁又能保证呢?许多人正在推迟做出投资决策,一些人押注10月份股市大跌。乐观者则可能利用这个机会逢低买进。

  Strategas Research Partners的创始人Jason Trennert表示,若未来三周发生的事件足以令投资者抛售股票,这也不足为奇。他正在督促客户在股价下跌时买入。

  华盛顿债务危机再次成为头等大事,中的共和人威胁不上调债务上限。美国财政部(Treasury Department)称,如果债务上限未被上调,美国政府在10月中旬之后则无力支付帐单。

  基金经理称,假如美国出现债务违约,即便是短暂的或技术性的,美国和海外金融市场都将可能遭遇重创。由于影响巨大,大部分人预计美国国会会就预算问题达成妥协性的解决方案。

  但如果和2011年夏天一样美国国会在最后一刻采取补救措施,则可能无助于解决问题。2011年,标准普尔评级服务公司(Standard& Poor's Ratings Services)将美国国债评级由AAA下调至AA+,原因是美国政府出现机能障碍。

  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在6月份时警告称,如果美国国会在债务上限问题上再度发生激烈争斗,惠誉也可能下调美国债务评级。

  惠誉表示,若美国未能适时上调联邦债务上限,惠誉将对美国主权评级进行正式评估并可能下调评级。

  基金经理和分析师称,即便美国评级遭到两家机构下调,大部分债券基金细则仍允许它们和以前一样继续持有美国国债。但和2011年时一样,评级下调可能令金融市场出现动荡。

  共和党人还威胁称,如果不取消奥巴马的医改法案,共和党议员将拒绝通过预算案,坐视政府关门。但美国政府之前已有过暂时关闭而未对金融市场造成重大伤害的经验,因此投资者对此不太担心。

  Wilmington Trust Investment Advisors首席投资长Rex Macey表示,美国政府机能正持续面临障碍,他认为市场对此不以为然,但它却真实存在。Wilmington Trust Investment Advisors管理着价值200亿美元的资产。

  随着经济复苏步入第四个年头,企业利润增速已降至1%-4%。许多投资者担心,美国企业第三财季业绩可能疲软。这将加剧人们对美联储一旦削减刺激计划、股市将何以应对的担忧。

  截至目前,企业利润增长大多来自成本削减。鉴于企业正慢慢开始招聘并提高薪资待遇,未来增长将依赖销售额的增加,而这一直是个难点。

  Trennert称,企业利润需要继续增长,但在收入没有增长的情况下,这就越发困难了;分析师将密切关注业绩报告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的销售预期。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将于本周五发布9月份新增就业和失业率数据。新增就业情况一直不太景气,失业率之所以降低,主要是因为人们放弃寻找工作。

  美联储在9月份会议上决定暂不削减每月850亿美元的购债计划的规模,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就业市场疲软。最新的就业数据将影响10月29日到30日的美联储会议。

  Wilmington Trust的Macey称,如果就业增长乏力,美联储将更有可能维持刺激计划不变,但如果就业数据转强,美联储削减刺激规模的可能性将增加。

  美联储9月份的决策让市场倍感困惑。

  许多基金经理原以为美联储主席贝南克(Ben Bernanke)已经暗示了缩减意图。而贝南克称,经济不振以及按揭利率的大幅上升促使美联储按兵不动。

  贝南克还暗示,缩减刺激计划可能依赖于债务和政府支出纷争的解决。这一切都使得10月份会议结果很难预料。投资者不欢迎削减行动,但不知道时间表让投资决策变得更困难。

  虽然投资者疑惑重重,但上周五道琼斯指数仅较9月18日创下的纪录高点低2.7%。人们可能想知道股市为什么表现这么好。

  许多基金经理预计,所有不确定因素都将烟消云散。他们说,如果遇到阻碍,美联储将竭力不让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有了上述支持,许多人推测,股市即便在10月份下跌也会反弹回来。一些人是如此自信,以至于他们希望看到股市下跌,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买入机会。

  这可能意味着,只有发生像违约这样具有震撼力的事件,才会让股市大幅下挫。

  Macey称:如果在政府面临关门威胁之际出现一些波动,我们将考虑买进,增加股票敞口;作为股票持有者,我们关心的是企业利润,我们相信经济会改善,企业利润会增长。( E.S. Browning)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华尔街日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