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邵阳现特大老鼠王 体长90厘米重5.1公斤(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邵阳现特大老鼠王 体长90厘米重5.1公斤(图)
Sep 29th 2013, 10:49,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9月25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冷水村扬子江组村民打死一只特大老鼠王。体长90厘米,重达5.1公斤。

2013年09月29日讯】近几年,杨子江组村民发现鱼塘经常丢失大量的鱼。村民组织巡查人员日夜看守,才发现原来是池塘边有两只特大老鼠经常偷鱼吃。村民屡次围剿捕捉而不得。

9月25日下午,村民莫明祥等人去池塘巡查,正好看到一只大老鼠大摇大摆地潜入池塘,拖出一条三四斤重的鱼,张嘴就啃。

大伙儿立即持早已准备好的农具包抄上去,老鼠走投无路,最终被村民打死。经称重为5.1公斤,是一只公鼠。如此大的老鼠令人称奇,村里年过八旬的老人都说以前没有见过。

村民猜测,如此硕鼠不知是传说中的鼠王,还是受环境影响变异所致。也有人猜测,这可能不是本地鼠,原本就有这么大的老鼠,曾传入中国,被人发现以为是老鼠变异了,经鉴定才知道是外来物种。

几个村民连夜将大老鼠加工做下酒美食,由于骨头太硬,砍坏两把菜刀。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网文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