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薄熙来被判无期 法院周围严备访民被抓(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被判无期 法院周围严备访民被抓(图)
Sep 23rd 2013, 01:28,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受审(济南中院微博)

2013年09月23日讯】薄熙来贪污受贿一案数罪并罚判无期徒刑,他表示感谢法院让他把话讲完,未表示上诉。当局在法院外严加戒备,有在附近餐厅吃饭却遭劫持。

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贪污受贿一案周日上午在济南中院开庭宣判,期间官方媒体新华社和济南中院微博对案件进行了直播。

三项罪成 数罪并罚 无期徒刑

中午11时审判长宣读判决书“认定薄熙来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一百万元;犯滥用职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薄熙来在庭审自我陈词说“我感觉到审判长的掌握是文明的,是理性的,是公允的,同时我也感谢法院能够基本上让我把话讲出来”。薄熙来当庭没有表示上诉,但是否会在十天上诉期内上诉是各界关注焦点。

曾翻供无影响刑期? 中央拍板政治案件

薄熙来这起案件被称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最大的政治案件,也是30年来中国法院对如此高层政治人物使用的最高刑罚。此案除了牵扯到刑事外,还关乎去年18大派别的斗争,不少人此前曾猜测在上个月的开庭中薄熙来曾当庭翻供或因此加重了刑期。

法院戒备森严 访民被抓

而在法院开庭之前,当局就将通往济南中院的顺河高架路西侧的小纬二路和经二路全部戒严。此外据多张照片显示,警方设定警戒线范围扩展到对面的马路,并在周围的十字路口架设水马,引导过往车辆绕行。

天网的消息,来自武汉和上海的访民彭汉怀、余敬和上海吴玉芬、虞春香、石萍、马美珍、张善慈等在法院附近的肯德基餐厅遭到当局国保人员拦截。他们在周日下午被送往济南市天桥分局韦北路派出所。

本台记者联系上当中一名访民石萍,她告诉本台记者,派出所大门外有十多名围堵他们,不让他们离开:我们现在被关在这里,他们不让我们出去,只能在这里呆着。我们110也打了十几次了,可是他们说没办法就是不让我们走。我们现在在派出所里面,门口有人看着。他们就说没有理由的,就是要关着我们。他们在派出所门口和楼门口全部设了守卫,不让我们出去。我们原来在肯德基里面坐着要吃饭的时候他们就来了,之后把我们全部无理由关起来了。

(有删节)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电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