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夏俊峰:念死刑通知书的法官在发抖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夏俊峰:念死刑通知书的法官在发抖
Sep 26th 2013, 13:44,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9月26日讯】大陆沈阳小贩夏俊峰25号上午,被最高法院覆核执行死刑,激起大陆民众一面倒的谴责。夏到死之前都一直不承认自己有罪。有网友透露,夏和妻子见最后一面时说,法官在念死刑执行通知书时都在发抖

新浪微博上网友范学德发贴说:夏的妻子在见丈夫最后一面时求拍一张照片,被拒绝。夏俊峰告诉张晶,昨天法官在念死刑执行通知的时候,一直很镇定,连念通知书的法官都在发抖,而就将被死刑的他没有发抖,无愧于心,就是正当防卫。

夏的妻子在9月25日早上5点,得到了夏俊峰被核准死刑的正式通知,并于当天与之诀别。消息称,夏俊峰已于当日上午10点43分执行死刑。

夏俊峰案的二审辩护律师滕彪,从德国纽伦堡发出声明。他指出:夏俊峰正当防卫,依法应判无罪,而判决没有任何合法性,是司法杀人,必须找出在判决书上签名和幕后指挥的凶徒,永远追查到底。

2009年5月16号,夏俊峰与妻子在摆摊时被城管查处,后与城管发生争执,将两名城管刺死。夏俊峰指称自己被城管殴打在先,属于正当防卫。夏俊峰家属找到6名证人证明夏俊峰被打,却都没有获准出庭作证。

相关标签:  夏俊峰    法官    发抖    死刑通知书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