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沈阳杀城管小贩夏俊峰被执行死刑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Easy Facebook Retargeting

Bring back lost customers with the #1 Facebook Retargeting platform. Customers get $12 in sales for every $1 they spend. Start a 2-week complimentary tria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沈阳杀城管小贩夏俊峰被执行死刑
Sep 25th 2013, 04:18, by 墙外仙

更新:9月25日上午10:43,沈阳中院证实,"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故意杀人罪犯夏俊峰今日被依法执行死刑。"
华盛顿 — 因辽宁小贩杀城管案被定死罪的夏俊峰即将执行死刑。他的妻子张晶25日早上6点多发微博说,"法院来人了,送达最后一次会见夏俊峰,我疯了,现在准备走。半小时后,她的微博上出现一张影像模糊的照片,看上去是乘坐一辆公务面包车的亲属们,显得异常悲痛。张晶的微博说,去看守所会见夏俊峰最后一面.在路上。稍后,该微博有上传一句话说,我发誓在也不哭了…让老公安心走好。

夏俊峰将被执行死刑的消息激起许多网友紧急关注,他们在最后一刻呼吁最高法院慎重处理,刀下留人。网络名人、地产商任志强在微博上表示,期盼司法公正。还有网友质问道:为何湖南城管杀死瓜农没有死罪,而辽宁街头摆摊的小贩被打自卫捅死城管就要赔命?

稍早前,张晶对美国之音说,中秋节前,她去探视过丈夫,当时夏俊峰还说,感谢大伙儿的支持,他会坚持下去。

夏俊峰案辩方证人和辩护词说,2009年5月16日,辽宁小贩夏俊峰被城管暴力执法后带到城管办公处暴打,被迫拔刀自卫,杀死两名城管。夏俊峰被判死刑后在了中国引起强烈社会反响。

另附网传中宣部禁令一则:辽宁夏俊峰故意杀人案死刑复核已审结,将于9月25日执行,各媒体如作报道一律依据法院发布的权威信息刊播,不评论不链接,不渲染炒作。

①2013年6月,贵州民警枪杀2名村民案,获刑8年,法院称是防卫过当。 ②2011年11月,辽宁省辽阳市城管打死人案,主犯获刑11年,两从犯获刑3年。 ③2008年11月,湖北天门城管打死拍照男子,被判有期徒刑6年。 ④2013年9月,杀死城管的沈阳小贩夏俊峰被核准死刑。

变态辣椒:众生≠等

130925

解密哥:蓄谋杀人不死,冲动杀人要死;律师杀人不死,平民杀人要死;谋财害命不死,苦保活路要死;知法犯法不死,防卫杀人要死;故意杀人不死,过失杀人要死。无论从情、理、法上,确实让人难以理解。请最高法以"人死不能复生"和""尊重生命"的原则慎重核准,对谷开来和夏俊峰案作出公正的判决。

杨佳、夏俊峰的案例让越来越多的底层民众意识到这一点:人固有一死,不死于秤砣,就死于恶法。反正都是一死,不如带上几个一起死。统治者必将为这样的判决付出血淋淋的代价。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