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要闻转载: 习近平下令写材料 高官吓出冷汗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习近平下令写材料 高官吓出冷汗
Sep 27th 2013, 12:09,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9月27日讯】9月23日至25日,总书记来到河北省,全程参加省委常委专题生活会。据中共媒报导,民主生活会召开前,要求每位常委都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令众高官们吓出了一身冷汗。

媒体报导,〝面对总书记,常委们有很多话想说,又有一些顾虑和担心。〞 9月23日上午,河北在向习近平汇报时这样说。

报导称,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省委常委班子和每位常委都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了使对照检查像自己、有深度,多数官员数易其稿,最多的修改29稿。

有的官员说,自己越写越深入,越写越出汗,几次想流泪,没想到自己辛辛苦苦干了几十年,怎么变得这样?甚至还有人说:从脊梁中冒出了阵阵冷汗!

有评论指出,真正令官员吓出一身冷汗的,究竟是意识到了自身的严重问题,还是因为习近平的个威,引人猜测。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