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宣判现场 薄熙来穿的是限量版名牌鞋(组图)

阿波罗网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宣判现场 薄熙来穿的是限量版名牌鞋(组图)
Sep 24th 2013, 07:05

\

\

9月22日,山东济南中级法院对薄熙来正式宣判,薄熙来在聆听判决时的现场照片显现,他身着白衬衫,黑西裤,脚穿体育鞋。这款鞋被媒体起底。

23日,搜狐体育报导,对薄熙来宣判当日,法庭现场薄熙来脚上穿的是一双Nike2011年推出的一款名为Footscape Woven Chukka Free Motion3HC的运动休闲鞋,这款鞋为限量发售,鞋侧面为黑色编制工艺,鞋面有波点花纹点缀。

这款鞋采用的是更加贴合脚部结构的free大底,鞋身为特殊处理的透气材质构成,这些会让穿着的人更加的舒适。这款鞋发售价为人民币1199元。

报导还称,这款鞋发售之后引来诸多热捧,多位港台明星都是这款鞋的忠实粉丝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2 条评论:

  1. Huaizhao 懷昭 ‏@huaizhao

    愛死網絡了。沒有網絡,我敢說我們都不在我們現在該在的地方。

    回复删除
    回复
    1. 亚豪 ‏@yahaosoft

      同愛死網絡之人MARK下~

      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