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润涛阎:从薄熙来案谈共产党的笑话一箩筐

  (一)作法自毙---说秦城
 
秦国的法家商鞅严刑峻法,令百姓人人自危。他提出腰斩、车裂等严酷的刑责。而且一旦一人犯法,全家被腰斩。商鞅被他自己定的最严酷的车裂行刑方式杀死,他的家人悉数被腰斩,这是“作法自毙”的典故和成语的来源。支持商鞅严刑峻法的李斯也遭到了腰斩的待遇。
 
唐朝的周兴,发明了把活人塞入瓮中然后用火活活烤死的办法,可他万没想到他自己也要遭受如此待遇,这是“请君入瓮”的历史真实故事。
 
秦城监狱是当年北京市市长彭真副市长刘仁下令、公安部部长罗瑞卿选址、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冯基平亲自监督建立起来的中国最高级监狱。罗瑞卿还督促公安部副部长杨奇清放下其它活专注秦城监狱的建造、财政部副部长胡立教为秦城监狱负责预算与拨款。当时建秦城监狱的目的是关押那些在战争中曾经杀戮共产党的国民党高级战犯,然而,彭真、刘仁、罗瑞卿、冯基平、杨奇清、胡立教都在1966年被关入秦城。冯基平后悔地说:“如果知道自己也住进秦城,当初就建好一点了。”其中的副市长刘仁还被弄死在秦城。建秦城属于苏联援建项目之一,而援建项目都是通过当时的国家主席刘少奇和国务院总理周恩来批准再报送苏联方面的,其结果是:刘少奇的老婆王光美在秦城待了很多年,周恩来的亲弟弟和养女孙维世都被关入秦城,孙维世死时一丝不挂,头上被钉入一根大铁钉。
 
一家子进秦城的也不在少数。例子太多,仅举几例。毛泽东的老婆江青和毛泽东的孙子媳妇郝明莉都死在了秦城,江青被逼死,而郝明莉是被丈夫毛新宇送入秦城后给弄死的。北京市副市长吴晗一家三口。罗瑞卿的老婆在文革时也被关入她丈夫亲自参与建造的秦城,然而,夫妻在秦城多年都不能见面。刘少奇的嫡系薄一波1967年入秦城,到1977年出狱,在秦城待了十年有半。而且父子也都以秦城为“家”。在审判时提出尊重“薄家家风”的薄熙来在秦城待多少年才能保外就医,还是个未知数。
 
毛泽东整人的办法很多,毛泽东的救命恩人傅连暲就被弄死在秦城。毛泽东的手下人也学到了不少,比如,秦城监狱谁谁跟谁做邻居都是精心策划的。罗瑞卿在整肃彭德怀时特别起劲,对彭德怀落井下石,所以,等罗瑞卿被关入秦城时,就安排他跟彭德怀在一个院子,是邻居。罗瑞卿便大发雷霆,抱怨把自己与反党分子彭德怀关押在一起是对自己的侮辱。
 
所以,当局对薄熙来在秦城的安排也会煞费苦心,也就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关押在薄一波当年的囚室,并且告诉他这是你老爹当年的房间。另一是跟王立军做邻居,还要让王立军每天早上喊两嗓子:“五哥,我好想你啊!你在哪里在哪里?”
 
薄熙来在重庆黑打的时候不会想到他也被黑打。他杀文强的201077日那天他不会想到不足两年他就被双规。

审判薄熙来也是搞笑得很。薄熙来比习近平等七常委个子都高,审判他时就找到了俩傻大个,显示薄熙来低人一等。难道薄熙来一米八几的个子就真的矮小了?古人云:“人小有才国家用,大汉空长做什么?”玩这种低级的把戏就跟幼儿园小孩子过家家一样可笑。
历史就这样重复着,从商鞅算起也有两千多年了。专制文化与制度依然传承着,至今固若金汤。作为旁观者的我们可以看到宫廷政治残酷内斗的大戏一出接一出,美轮美奂,看着特么得舒服。舒服之余,也必然为他们感到悲哀,怜悯之心油然而生,因为专制独裁的猴王世界就是这样子的,可惜中国人民还处在离现代文明十分遥远的专制制度下,跟猴子的社会没多少区别。
 
(二)张家的仇转移到李家泄愤
 
在内斗内行的专制社会里,还有一个非常好玩的笑话,就是转移泄愤对象。
 
拿薄熙来案件来说,本来薄熙来的罪恶是在重庆的唱红打黑,就是想博上位,与习近平叫板。可是,习近平绝对不敢杀掉薄熙来。习近平知道,如果倒过来薄熙来政变成功,习近平的脑袋要搬家的。这里就有不公平:如果薄熙来政变成功,可以杀掉习近平,社会不会发生动乱。而习近平要是敢杀掉薄熙来,就难说了。薄熙来在刚被双规时交代了很多贪污受贿的事,可当他看到起诉书里只是在大连期间的罪行而与他在重庆期间所作所为彻底切割,薄熙来立刻明白了:你习近平不敢提重庆的事,表明你害怕“朝廷未乱蜀先乱”的历史重演。薄熙来也就明白自己死不了,也就胆敢彻底翻供了。
 
如果有人认为习近平与薄熙来之争是政治路线之争,那就太不了解中国历史和中国特色的政治了。他们绝不是为了什么路线而你死我活,他们都是为了个人的政治野心与权力,都是走维护共产党一党专制的政治制度之路。他们是权力之争。只不过是:薄熙来在争取穷人的民心方面走在了习近平前边。习近平的“群众路线”与薄熙来的“五个重庆”里的内容都是拉拢毛左们的小恩小惠策略,只是习近平晚走一步而已。二人甚至让孩子去美国哈佛留学的套路都一模一样。他们俩没有政治路线的区别,只有争权夺势的你死我活。
 
习近平不敢拿薄熙来在重庆的黑打犯罪说事,一开始还是把“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加在薄熙来的罪恶条款上,可到了法院审理案件时,这一条给删除了。有人胡说什么这一条不犯法,所以,没提。事实上,被共产党判刑的部级以上的高官,其“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都被列入指控之一,虽然这一条不影响刑期。共产党的办法是:把薄熙来“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转移到薛蛮子头上以泄愤。在审理与判决薄熙来案的中间,把嫖娼的薛蛮子抓起来,并在央视上带着手铐示众。
 
薄熙来最令习近平恼火的不是什么唱红打黑,也不是杀外国人,更不是什么贪污受贿,而是与周永康联手想入常,然后找机会篡位。但习近平不敢把这些拿出来给薄熙来定罪,哪怕谷开来早已主动交代了个底朝天。因为习近平最担心的是人民大众瞧不起他而高看薄熙来,内心里就害怕把这一条摆到桌面上让人民大众思考到底薄熙来该不该上位取代习近平。习近平内心还是惧怕薄熙来的。习近平也会按照把薄熙来“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转嫁到薛蛮子头上而泄愤的路子而把政变的罪恶拿到周永康头上泄愤。所以,周永康一旦贪污受贿的数额出来后,一定是真的,不会跟薄熙来一样只提在早年那点事,周永康一家所有的贪污受贿钱数极可能都会作为法庭证据,周永康被杀掉的可能性不能排除。
 
杀掉周永康,吃了人血馒头后的习近平名望立刻高升,比薄熙来在重庆打黑杀掉文强还令中国人民佩服。中华民族是一个奴性文化熏陶出来的民族,给这样的民族当主子,就必须吃人血馒头,否则,就没有威望。所以,毛泽东一辈子不停地杀人。然而,剃人头者,人头亦被人剃。杀不了你,你死后家属就要顶缸。这才是专制制度的残酷与可怕之处。这样的制度下,当权者人人自危,必须对对手残忍毒辣,成王败寇是也。
 
薄熙来的三宗罪里的两宗都只好让他人代受了:“与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这一条让薛蛮子替他受过;阴谋政变夺权这条就让周永康代之受过,而罪行当然是“贪污受贿”。这些说起来跟小孩子搞出来的笑话一样荒唐可笑,然而,他们自己却乐在其中而不能自拔。

(三)明明是土包子,偏要有理论
 
第一个提出“毛泽东思想”的是刘少奇。刘少奇死后火化时连个真实姓名都没有,火化的名字是“刘卫黄”。这名字怎么解释,有很多版本。第一个喊“毛主席万岁”的彭真被红卫兵批斗坐喷气式后被毛泽东关入秦城十年。第一个喊“四个伟大”“世界几百年中国几千年才出一个”把毛泽东那些屁话搞成“语录”的林彪死在温都尔汗。这些都成了历史上的笑话。
 
邓小平理论的核心有两个:一个是四个坚持。其中一个坚持就是坚持社会主义。而邓小平自己说他最大的发明就是对什么是社会主义什么是资本主义不讨论。也就是说,邓小平本人不知道什么是社会主义,他偏要提出坚持社会主义。坚持自己不知道的东西,这不是笑话是什么?邓小平理论的第二个核心是改革开放。邓小平是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而邓小平本人说他的最高明的理论是“摸石头过河”。大家想过河,需要建桥,建成的大桥可以走卡车甚至火车,便找了个总设计师给设计一下这个桥梁如何建造。总设计师最后告诉大家的是:“摸石头过河。”不建大桥要什么设计师?建议摸石头过河的人成了建大桥的总设计师。笑话不?
 
江泽民提倡“闷声发大财”,又提出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毛泽东思想只是思想,没有重要二字。官员们明白了,闷声发大财的三个代表就是“带三个婊”的意思。凡是被双规的高官,都有四个以上的情妇,凡是带三个婊的贪官,都没有被双规。到目前为止无一例外。所以,法院检察院都知道三个代表等于带三个婊。带多了的,就要双规、判刑。
 
胡锦涛当政期间,维稳经费超过了国防开支,他却提出“和谐”社会理论。他发现了河蟹,人民大众发现了与之对应的动物---草泥马。
 
薄熙来对颜色很感兴趣,年轻时受毛泽东的影响太深,当过红卫兵,也当过黑崽子,所以他只对红色与黑色有超强的记忆,提出了唱红打黑。绿的白的,他都视而不见。他给别人戴绿帽别人也可以给他戴绿帽,他都不在意。
 
习近平对梦特别感兴趣。他做梦都没想到过他会当上国家主席。他很善良,也想让全国人民人人都做这么好的梦。
 
是政治制度让他们成了历史上的笑话。专制政权就是一部绞肉机,互相倾轧,谁都别想有好结局。

其实,只有毛泽东一人不可交。谁交了他这样的朋友,谁倒八辈子霉。邓小平虽然不是可交之人,最明显的是曾经给周恩来背后插刀、对叶剑英恩将仇报、对华国锋笑里藏刀,但邓小平还是给朋友活路的。相比之下,江泽民则是“义帝”,对朋友讲恩重义。凡是对江泽民有恩的,都得到了他的报答。胡锦涛则是冷漠之人,虽然他很善良。他当政十年,他的当年朋友老同学万润南都不能回国看望老母亲。要是万润南是江泽民的老朋友,别说六四时万润南不是什么黑手,就是直接参与了,也小事一桩。所以,交朋友宁可交江泽民,也不能交胡锦涛。薄熙来也凑合,只要不跟他争出风头,哪怕给他戴绿帽,他照样可以跟你共事。如果你跟他争权夺势,那他绝不会放过你。对于习近平,是吃软不吃硬的主。如果不是陷入政治漩涡而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他还是一个可交之人。
 
关于他们各自的结局,这要看他们的命运了。人不跟命争。这与他们的能力无关。有一点是肯定的:他们到头来都是历史笑话。

为何说他们的命运与能力无关?毛泽东有能力,李鹏无能而且还有点傻,但二人的个人命运都很好。李鹏在死前都不会遭到审判,不论他发表什么日记胡说八道。当然,父债子还。薄一波恩将仇报,给儿子留下了债,儿子就只好坐牢了。薄熙来对不起薄瓜瓜的地方在于:他明明知道薄一波是恩将仇报的小人,却不告诉薄瓜瓜,令薄瓜瓜蒙在鼓里。薄瓜瓜在薄熙来受审前还把薄一波的照片放在自己的博客首页,他在提醒共产党别忘了薄一波。其实,这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薄一波要是有习仲勋刚正不阿的人品,也就不会有薄熙来的今天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否则谁还积阴德?
 
毛泽东、李鹏这类命大的人有共同点:不长胡须,男人却具女性特征,阴气十足。男人女相,杀人不偿命。从生理器官科学上来说,他们是标准的男人。这种男人很少见,令飞机场女士们汗颜。当然,相比之下还是毛泽东比李鹏胡子更少,女性特征更强,命更大,杀人更多也不用偿命。而薄熙来是典型的男子特征,算得上是美男子,所以,他想当薄泽东,可他的命运跟毛泽东无法比。

看图,有图有真相(原始照片都来自人民日报旗下的人民网,可靠性不容置疑)。当毛泽东上身从水面露出时,接应他的两个女性都感到不好意思而扭头并暗笑。显然她们没见过这样的男人。
 
 
 
 
 
文章来源:
作者:润涛阎   文学城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666/201309/1851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