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江苏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江苏政协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Sep 30th 2013, 06:55

(联合早报网讯)据新华日报报道,9月29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和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查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的情况,深入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方向和措施。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江苏省政协主席张连珍代表省政协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敢于正视问题,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周密,达到了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解决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

据报道,从各方面的意见和对照检查看,省政协党组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为:在形式主义方面,主要是工作作风不够扎实,离大兴求真务实之风还有一定差距。在官僚主义方面,主要是如何更好发挥政协作为党委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方面做得不够。在享乐主义方面,从政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出发,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在奢靡之风方面,主要是落实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在规定执行中如何细化、量化还需进一步下功夫。会议指出,"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归根到底还是没有不断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具体体现在对新形势下人民政协性质地位作用的认识有时还不到位,对政协密切联系群众优势作用的认识有时还不深入,对经常到基层开展调研考察等活动存在顾虑,对廉洁自律这根弦有待进一步绷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

(联合早报网编辑:明永昌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