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传著名左派网创始人跑路 五毛拿设备抵薪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传著名左派网创始人跑路 五毛拿设备抵薪
Sep 25th 2013, 04:56, by 墙外仙

【新唐人2013年9月25日讯】毛左被外界认为是打着拥护毛泽东的旗帜,反人类、反民主、反和谐的一个群体。日前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对于毛左来讲是个严重的打击和警示。近日有网友爆料,国内著名左派网站《四月网》创始人饶瑾欠下了3.5个亿跑了,而员工因为拿不到工资,就拿着伺服器和摄像机抵工资。

差不多在薄熙来被宣布免职的同时,大陆最大几家左派网站曾接连停止运营。24日,有网友爆料,国内著名左派网站《四月网》处于非正常状态。

@誓不减肥我戈林:中国最大作派青年网站倒闭了!王八蛋老板绕瑾,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伺服器和摄像机抵工资!原价都是一万两万三万多的设备,现在统统二十块!统统二十块!!绕瑾王八蛋!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

@谷大禹:四月网处于非正常状态,员工们现在正申请劳动仲裁。

@马夫队长: 据说数额达数百万。四月网前员工应该人人知情的。

唐古拉:四月网的员工应该反思,在这样一个违背人类基本人性的地方,遭遇不公正的劳动待遇,甚至遭遇欺骗,是顺理成章的事。下一次找工作,请看清企业的价值伦理,做对的事,有意义的事,而不是做坏的事。

虽然网路传出此消息,但目前为止《四月网》网站还处于正常运作,而青年网的消息停留在24日新闻内容,没有更新。

题为《薄熙来灭顶之灾,毛左派幡然醒悟?》的评论文章称,毛左派受此猛击,应幡然醒悟;重判薄熙来,震动海内外,在中共党内,也肯定激起千层浪,毛骨悚然,人人自危。毛左派就应该认同:只有民主、自由与宪政,才能保障社会各阶层享有平等权利、权益与机会。所谓〝共富〞,也只有在民主、自由与宪政的前提下,才能落实。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