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9月25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高通前华裔副总裁涉嫌内幕交易 被FBI逮捕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高通前华裔副总裁涉嫌内幕交易 被FBI逮捕
Sep 25th 2013, 03:37, by 禁闻

联邦检察官周一宣布,已经起诉高通华人前执行副总裁实施内幕交易,并与其兄弟和经纪人串谋洗钱,妨碍调查。

9月20日的起诉书指控51岁的汪静与美林前经纪人盖里·尹(Gary Yin)以汪静兄弟的名义开设离岸账户,以此隐瞒真实的所有人身份,并逃避税收。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指控称,汪静通过内幕交易非法获利逾2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9万元),而盖里·尹获利逾27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5万元)。

除此之外,汪静还被控指使盖里·尹根据高通没有对外披露的重要财务信息、并购计划和派息决定进行交易。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于周一逮捕汪静,他有可能会于当日下午出庭。

检方表示,盖里·尹也遭到了刑事指控,他将于周二出庭。检方也已经批捕了汪静兄弟汪冰(Bing Wang,音译),但汪冰仍是中国公民,而且居住在中国。

SEC周一也同时对汪静和盖里·尹提起了民事诉讼。他们二人的尚未立刻发表评论。

高通公司并未受到指控。该公司总顾问唐·罗森博格(Don Rosenberg)表示,该公司已经全力配合了政府调查。他还透露,汪静已经不再是高通员工。

根据美国司法部披露的文件,盖里·尹帮助汪静在英属维京群岛开设了离岸账户,然后将其伪装成汪冰的账户。检方还指控汪静与盖里·尹合谋阻碍SEC的调查,让所有的非法交易看起来都像是汪冰所为。

该案由美国加州南部地区法院受理。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浪

本文标签:,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