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聚焦中国: 奇闻录 | 周末段子荟萃 10-20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周末段子荟萃 10-20
Oct 20th 2013, 15:15, by Grass Mud Horse

@赖宝:房价油价看病就诊爱贵不贵,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呸呸呸呸,空气交通办证救灾全无所谓,先让百姓喝上便宜咖啡。

@作业本:买着世界上最贵的房子,开着世界上最贵的车子,加着上涨最快的汽油,吃着全世界最不安全的食品,享受着一场大病能让大多数家庭破产的医疗,用着又贵又慢又恶心的网络,发着世界上收快递频率最高的微博…这些你统统视而不见,却来告诉我一杯一年喝不了五次的咖啡是世界上最贵的咖啡,真有意思!

@dongdongqiang:据我看,企业对自己产品及服务的定价权神圣不可侵犯。认为一杯咖啡的价格"太高了",可以选择不买。找出一堆专家来分析人家成本怎么样利润怎么样来评判人家价格定的是否合适,纯属耍流氓。

@猪蹄蹄小朋友:央视这样说我们就放心了。拿"价格歧视"来黑,说明在食品安全,服务质量,工商税务,甚至员工待遇方面,央视一点小辫子都抓不到星巴克的。良心企业星巴克,这就去查文喝一杯。

@凡人肖申克:央视专门报道这些可有可无的什么苹果售后,星巴克咖啡,却不说那些真正可以左右全国经济的三桶油。它为什么可以与国际接轨?它为什么就可以不考虑收入比?星巴克贵可以不喝,但房价贵可以不住吗?交通贵可以不坐吗?宽带贵可以不用吗?药品贵可以不吃吗?它们哪项不是关乎大多数普通百姓切身利益。

@hnjhj:CCAV黑某个外企一般就两个原因:1.保护费交少了,2.民族企业塞钱了。从谷歌、苹果到星巴克都是这样,不知道这次哪个民族餐饮企业又要走向世界了。

@Edourdoo:哈佛大学的研究发现,中国严苛的审查制度的目的并不是为了阻止民众批评政府,而是为了防止一切由非政府发起的任何可能动员或导致人们聚集的行为,无论是支持或反对政府的。因为那些可以动员群众支持政府的人,有一天也可能动员群众参加反对政府的抗议活动。

@吴祚来:一名德国小伙乘出租车的时候把背包落在了出租车洛阳市交警,仅用了1个小时就找到了出租车司机,使背包完璧归赵。美国人的马匹丢了,北京警方小跑二十多公里找到了;日本人的单车丢了,武汉警方仅用了三天就迅速破案;俄罗斯人的护照丢了,宁波警方翻了五吨垃圾将其找回……做外国人真幸福。

@fndgy123:他们的祖宗是德国的马克思,他们的导师是俄国的列宁,他们的父亲是格鲁吉亚的斯大林,他们的意识形态是欧洲的马列主义,他们的体制是前苏联模式。最后他们一本正经地说:坚决不搞西方那一套。

@蒲正波:当中国记者采访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钱永健时,是多么渴望听到钱永健说:"我是中国人,我爱我伟大的祖国啊!",可惜钱永健先生因为从小没有接受过中国爱国主义教育,当记者朋友问他会不会说中文,他说不会,当问道对中国科学家的意义,他直接用英语回答:"我是在美国出生长大的,我不是中国科学家。"

@作家崔成浩:美帝在世人面前常以科技第一大国自居,却不停地创造笑话。最近,美帝发射了一枚火箭,先是上升了700多米,后来因为实在摆脱不了地球的引力,就又落回到发射架上,真是前所未有,实在好笑。

@qiumazha:和一个做五金工具的浙商老友相聚。他告诉我他已经连续三年亏损,每年都是赤字递增。再这样下去,我真的扛不住了。从事工具这行近三十年的他说。我问他为什么不关闭工厂。他说,我不能关,我的工人很多都跟了我几十年了,我关了他们怎么办?更何况没有了工作平台,我和他们的感情也会疏远,我受不了。

@qiumazha:今天和某市交通局的一官员聊天。其中谈到贪腐,他说了一件趣事:每年局里都要组织干部到监狱接受反腐教育。有一年他聆听了原江苏省交通厅厅长章俊元的"忏悔"报告。章的一句话一直像警钟一样在他的工作期间长鸣:"共产党反腐就像捉鱼,他们不是用网,而是用叉。我不幸成为了目标。各位好自为之。"

@hnjhj:薄熙来庭审申辩不忘提及薄一波、习近平正大位后高调纪念习仲勋,红二代的思路是一致的,就是提醒屁民时刻牢记,江山是老爹打下来的,你们有本事就拿枪来抢,其它甭废话。

@duqin64:《求是》为什么丧心病狂地反宪政?只要到求是杂志社去看看就一清二楚。整个大院里无一不是冗余的闲员,那些不学无术的蠢货官僚,所谓的级别和与级别对应的特权待遇,豪华的大楼,每人每年数十万的所谓科研经费,每桌动辄几千数万的招待,在宪政体制下一天也不可能继续存在。

@名字改啦:穿衣有高级毛料,吃饭有翅参燕鲍,喝酒有茅台老窖,饮茶有龙井红袍,出门有警车开道,下车有官员赔笑,走路有跟随掂包,开会有秘书写稿,下乡有记者拍照,形象有媒体报道,花钱有国家报销,住宿有豪宅几套,娱乐有美女搂抱,床上有九奶打炮!——靠!真幸福,真逍遥!

@格瓦拉:【癞皮狗】一只靠舔菊出名的癞皮狗夸口说:我不怕和任何动物当面辩论我的主张……嚣张地叫喊几天没人理会,便高调地宣布自己说的是正确的。一头牛实在看不下去了,善意地劝告:朋友,你想想,哪有动物会下贱到去和一只舔菊的狗辩论呢?

@花木星:凡是处处挂满着道德标语的地方,往往都充满着肮脏。凡是天天宣扬着伟大万岁的地方,往往都充满着愚昧。 凡是年年播放着高度统一的地方,往往都充满着无耻。 凡是时时都高叫强大崛起的地方,往往都充满着自卑。 凡是每每都播种抵制仇恨的地方,往往都充满着苦难。

@acgotaku311:资本主义的原始积累靠贩卖黑奴,共产主义的原始积累靠租送大熊猫。社会主义每一段高铁的路轨下都有一只黑白相隔的灵魂在呐喊。#网易你赢了

@chenyongmiao:习的Q版动漫片,就像慈禧老太后喜欢坐西方火车与摄影,却拒绝政改。器物和技术,专制者是喜欢用来享受和维持特权的,而制度与价值对他不利,在器物与技术上学得有模有样,西方媒体就大肆鼓励,以为狼穿上羊皮,就他妈的马上不吃人了。

@MyDF:想起老舍的《茶馆》里的小二德子:"没当过这么美的差事,太美,太过瘾!打一个学生,五毛现洋!"现在的学生化身当年的小二德子:"强拆去,80元半天,太过瘾!"那可是流氓啊!

@深水夜奔:小清新们的房子被拆了或者讨工钱被打了,才感叹匪帮(的谁谁谁)一点也不小清新。好比那闯马路的,被车撞了才感叹路上有汽车。其实每天都生活在马路边,撞的别人没撞他而已。

@ruanyf:真的觉得,职业会改变人的性格。一路走来,看看我的那些同学:当公务员的,变得世故;当会计师的,变得保守中庸;当律师的,变得重视利益和精于计较;当金融业者,变得躁动和装腔作势;只有当程序员的,还傻乎乎地遗留着一点天真。

@半杯咖啡一勺糖:有个哥们是个宅男对女的一点不感兴趣,后来当兵走了,今天回来我去接他,饭后咱俩就准备去停车场取车,在路上看见四个穿着光鲜亮丽的小姑娘,这哥们当时就走不动道了,直勾勾的瞅了半天。我合计如今他都知道女人好了,看来部队真是个锻炼人的好地方,这时这哥们来了一句:看着没?穿蓝衣服的那女的迈错脚了。

@正宗好鱼头:单身的生活越来越艰难。约同学和他女朋友去吃饭,吃一半饭店停电了。同学想叫服务员送个蜡烛来,我说别费事了,然后我就发光了。

@xie107:女:你给我解释清楚,不解释清楚我跟你没完。男:好我这次给你解释清楚!女: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表弟很忙:儿子的班主任家访时小声的对我说:"我发现你儿子有GAY的倾向,今天上课他居然偷偷的在涂指甲油。"气得我狠狠的扇了儿子一巴掌:"原来我的指甲油是你偷走的。"

@杂谈五味:一科长在纸上写了一个"众"字,问:"它意怎么解释?"科员小张抢先道:"意味着团结一心,坚不可摧。" 科员小李说:"打麻将'三缺一'。" 科长喝了一杯茶:"讲了半天,你们悟性还是这么差呢!这个字的意思是说,即使只有咱们三个人,也要有一个人高高在上!"

@永恒之约:一天带儿子坐公交出去玩。上车后,我和儿子坐在一个穿吊带衫的女孩后面。从后面看,这女孩的皮肤那叫一个白嫩呀….突然,儿子拍了拍女孩,对女孩说道:阿姨,你好漂亮啊!女孩甜甜一笑,对我儿子说道:小朋友,你妈妈才是最漂亮的!儿子摇了摇头说道:不可能,我爸盯着我妈看从来没看这么长时间。

@KenWong_:相亲晚餐。女:"大帅哥你开啥车过来的?"男:"电动车…" 女(转身快速离开):"死屌丝浪费老娘时间!" 男:"妈的我这是特斯拉啊!"

@笑林书纪:青年拜见禅师说:”我觉得自己可能变态,总喜欢强迫男人行同性苟且之事,折磨蹂躏他们才会感觉到痛快。”禅师不语,默默拿起一个瓷杯揣在胸前。青年恍然大悟说:”您是告诉我要慈悲为怀,戒除心魔吗?”禅师说:”慈悲你妹!你再往前一步我砸死你!”

@热点话题榜:HR问我从事过什么工作,我说我一直在做网络传媒,针对新闻热点等信息进行推广,曾多次参与上千人甚至上万人的大型项目,偶尔还与明星政要进行合作。被录取之后,其他面试者一脸敬畏地问我到底做过什么,我悄悄告诉他们:转发微博。

@回床师:国庆假期三名女游客登完长城后竟真的变成好汉现已将相关负责人告上法庭。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