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聚焦中国: 奇闻录 | 周末段子荟萃 10-27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奇闻录 | 周末段子荟萃 10-27
Oct 27th 2013, 14:15, by Grass Mud Horse

@szstupidcool:假如他活到今天,他还是大V,这幅画面一定会出现在CCTV的频道中,剃了光头,痛哭流涕的承认错误,并表示诸君应该引以为戒,少些戾气,多歌颂伟大的党。

@李承鹏:假如活到现在,他大抵要被剃头的,他会承认作风问题,偷看豆腐西施洗澡,引诱女生同居,抛弃发妻;他还承认,从小暴戾,弄坏百草园花草、踩烂小孩的风筝;他招供《狂人日记》《中国小说史略》属抄袭。重要的是他招供了收受日本人援助后,真诚表示:钓鱼岛是我们的。最重要的是,这一切都在CCTV发生的。

@新京报:4天前,新快报头版:请放人;3天前,新快报头版:再请放人;昨天,央视:新快报记者陈永洲受人指使发表失实报道;今天,新快报头版致歉。

@mranti:以后中国法律应该明示:不得强迫自证其罪,除非在央视上。

@chiau9:它们开创了治罪新模式:先抓,拘留所审讯,上央屎坦白。

@MyDF:以A罪的名义抓捕,以B罪的名义上央视,以C罪的名义定罪,现在流行这个么?

@十年砍柴:请教一下,让一个还未被法院宣布有罪的人,髠发囚衣在电视里供述罪行。和几十年前革命小将把反革命押到台上,戴高帽,让其自己喊"我有罪",下面革命群众愤怒声讨。有何不同?

@那个野和尚:从陈永州一案看社会主义法制的优越性:1.警察工作积极性高,在案件尚未审理时就已提前完成工作量;2.群众法制意识强,企业主动赞助交通工具供警察办案;3.媒体参与案件审理,极大减轻法院负担;4.司法程序是死的,人是活的,我们不缺任何一道司法程序,但顺序更灵活,因而效率更高。

@李礼:忽然就抓了,忽然就上央视了,忽然就认罪了,忽然记协就痛骂了……岑小姐说,怱怱,太怱怱。不过记者有无问题是一回事,总要留点事给法院干干吧,面子工程也行啊。

@丁来峰:以后中国法院可以取消了。说谁有罪,抓到看守所玩儿几天,然后押到央视镜头下让丫自说有罪就行了。当有一天,警察开着原告的车来抓你,你会觉得他们是在执法吗?当有一天,官媒越过法庭判人有罪,你会觉得他们代表正义吗?当有一天,造谣成为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悬在头顶,你还有说真话的愿望吗?当有一天,朝鲜都能对中国的人权说三道四,除了自己你还能嘲笑谁?

@格瓦拉:【变成兔子的羊】一只羊落入狮穴,没过多久它竟然出来了,可是,它变得不再像一只羊,更像一只兔子,走路一跳一跳的。动物们都开始讥笑它,那只羊无奈地说:狮子认定我是只兔子,如果不承认就吃掉我,在这个草原上,能有什么办法。

@邓飞:今天,比新闻界更悲伤欲绝的是律师界。因为他们猛然发现法庭不见了,辩护消失了,审判不需要了,他们就要失业了。

@悠野V:小孩问我:薄熙来这么大的罪,宣判了也没穿囚服剃光头啊,这个陈永洲还没到法院呢,怎么就就这样了?我说:快吃饭!

@even5435:关于新快报陈永州与中联重科的看法,兲朝大环境下,没有一方是干净的,企业也好,媒体也好,当然还有政府,都在干黑吃黑的丑事。一般情况下媒体怀揣黑材料敲诈勒索创收,政府和企业花钱买平安,但有时候个别人难免玩儿过火了,官商翻脸,媒体扮清纯装无辜。

@rightf:为什么不是出示物证而是让记者上电视自证其罪呢?一方面,不收红包的中国记者也许只有1%(用这个抓记者基本没跑的);一方面,被警察抓了之后的供词你懂的。

@大唐药王:一桶冷水灌进鼻孔,秦香莲几乎窒息。狱卒喝问,你是怎么攀诬陈驸马的?秦香莲哭道,我陈述的都是事实,狱卒狞笑,我不管事实-只要口供,你想想孩子吧,比如他们从此不能上学,走在路上会被疾驰的奔马撞死。香莲痛呼道,别说了,我全招。贵妃在内室喜道,快把秦香莲的口供昭告天下。看包黑子还怎么说?

@白花蛇杨春手札:某报社长期跟踪釆访,准备刊发数万字报道,揭一市值数百亿企业。企业闻讯,与执行总编谈愿以六百万换不发表。执行总编拒绝照样签发。已进印厂,宣传部电令撤稿。总编次日大骂执行总编:这钱你不挣,都他们挣了。

@罗昌平:1.新快报历来缺乏职业操守,为钱打了很多没背景的民营企业;2.碰到中联重科这样更不讲规则的狠角色,是狗咬狗;3.长沙警察违规抓人,CCTV更是没有节操;4.没有谁是好人,就要问到底哪里出问题才使得恶不断?制度使然。

@浦记岳西翠兰:陈永洲连发十几篇,说明是报社行为,小记者没这能量。但虚假报道未必全假,盖市场死敌,收集对手情报都下功夫,谁比三一重工了解中联重科吗?巨无霸角力能全靠假消息?小鸡不尿尿各有各的道,三一仰仗媒体,中联驱使公安:按陈的路径,深挖中联重科业绩真假,揪问其与湖南当局的过深瓜葛,你必有收获。

@cuixueqin:典型的先抓后审。不过这也表明了土共的高度自信:想要办你,还怕找不出罪状?所以先抓了再说,绝对不会下不来台。

@laoyang945:在联合国人权审查会议上,中国代表说「中国政府从来就没有侵犯过新闻自由」,此话一出,全场侧目,代表接着说「因为中国就没有新闻自由!」,大家被中国代表的机智打动,全场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szeyan1220:谈政治就纵横天下,谈历史就荒诞离奇;谈经济就大国崛起,谈军事就天下无敌;谈政策就高瞻远瞩,谈政绩就辉煌无比;谈污染就避重就轻,谈事故就国家机密;谈腐败就浮光掠影,谈财产就刻意回避;谈法治就新旧对比,谈制衡就烦恼心虚;谈爱国就口若悬河,谈妻女就隐瞒国籍。

@萧瀚:许多朋友讨论这国法律时,常批评其在保护人权方面的所谓漏洞。这种思维方式是拧巴的。伪立法者立法目的本非保障人权,而是有效统治与镇压。有那么几条看似保障人权的虚文,只是装点门面的口号,都被剥夺人权的具体法条轻易架空。袋子漏了可以补,但对着网兜讨论补漏岂不笑话。

@zzhjpp:【中美新闻对比】1.《美国农民发现恐龙骨架:有望拍得1970万人民币一夜暴富》;2.中国村民田中挖出疑似乌木被镇政府暂扣 警察鸣枪示警……结论:1.这个美国农民思想觉悟太低了,所以美国政府会倒闭!结论:2.所以不要抱怨祖国不关心你,因为你还没挖出乌木。

@作家崔成浩:农民挖出乌木,赶来扣留的干部说,"你家土地承包只有三十年,这个乌木在地下几百年了,不该是你家的。"我要是那农民就说,"你家也不到100年啊!"

@Xiang_xiaokai:这国近百年的政治泥淖,很容易被归于"国民性" 这类似是而非的因素。必须明确,中国最大的政治问题不是其它,而是共产主义极权。在这个没有先例的巨怪面前,国民性并非决定性因素。南北朝鲜就是一例,即便在美国,人民圣殿教、共生解放军等包含共产宗教性质的组织,同样带来毁灭性的人类灾难。

@网易新闻:【官方:中国人权发展达前所未有高度】吴海涛说,世上没有放之四海而皆准的人权发展模式。经过60多年的艰苦探索和实践,中国政府和人民走出了一条符合国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权发展道路。13亿多中国人民各项权利得到实实在在的保障,中国人权状况发展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FifthDimen:刘善本,国军上尉飞行员,曾被派往美国学习,回国后在地摊上发现了毛写的假民主谎言《新民主主义论》,结果信以为真,46年成为驾机投奔延安第一人。68年被专案组认定为"假起义,真特务",折腾至死,终年53岁。死时不知明白了没有?

@leo3194:中国应该对把高耀洁这样一个为了社会做了这么多的公益人士在耄耋之年驱赶离境感到无比羞愧。这个统治她的祖国政权完全不懂得什么是感恩,只知道她的存在影响了部分河南官员的晋升和所谓的和谐,根本不值得她这样贡献一生。这个事情今后什么年代被人提起都会让我感到祖国深深的给我丢了人。

@laoyang945:我的中国梦就是跟着习总书记一条路走到黑。

@张翼德的流水账:如果遇到井底之蛙在夸夸其谈,只需要默默地帮他盖上井盖就好了。

@网易轻松一刻:什么叫土豪和Diao丝的对比,这次一目了然。相对于次回合在广州主场门票最高卖到【8000元】人民币的售价,这次在首尔的首回合,只要花30000韩币(约合人民币【180元】)就能买到一张最贵的、包含炸鸡套餐的亚冠决赛门票。

@sdelayang:迅雷把我的白金账户锁了,客服一直暗示我在把账户共享给别人用,并说"我们有权收回账号并且不赔偿任何损失",我说我没这么干,你们是不是搞错了?客服小姐表示"我们迅雷公司不可能犯错,如果搞错了也不会有任何赔偿"。#多么高贵冷艳的IT公司

@七七rachel:《绝命毒师》第三季有一集,汉克找到了那辆制毒房车,小粉和老白就在车里,汉克本来要强行进去的,但被告知,房车属私人住宅,要进去必须有搜查令,汉克也木有法子,只能坐车门口等同事送搜查令来,这就是程序。

@SANSASORI:同学聚会,大家感慨万千。一女生哭诉:"我今年都24了,长得不难看,性格也很好,怎么就没男朋友,也没人追呢?"大家沉默。这时,一个二货幽幽地飘出一句:"那是因为你还不能正确地认识自己。"

@ruozhi:我要说的是这个国家一级弱智不是我想当,是人民选了我。

@fantastic:今天路上听到一群熊孩子这样唱的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我们唱歌,我们跳舞,祝贺大家新年好………尼玛,劳资再也想不起原版了……

@唐僧僧僧僧僧:冬天,农夫发现一条蛇冻僵了,他很可怜它,便把蛇放在自己怀里。回到家发现蛇还并未苏醒,农夫便把蛇放进一个罐子之中,为了能让蛇早日康复,农夫又往罐子里放入了人参30克,枸杞子500克,熟地黄100克,冰糖4000克,白酒5000毫升。

@丧心病狂苗浩斯:青年见禅师:"大师,我都三十好几了还单身,请问大师怎么才能找到媳妇?"禅师摸摸脑袋:"丫有病是吧,我要知道怎么找媳妇还至于当和尚?!"

@马伯庸:教外国朋友说中文流行语:Two hot women Zoey pay you。

@xie107:吕布:我上了老板的女人,绝逼真人真事造假砍手!连载中,未完待续……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_cyx:【幽默的老大爷】去小区的小超市买东西,收银员是个老大爷。老大爷说:一共九块一毛钱,有一毛吗? 我左翻右翻都找不到,看后面还有两个排队的,就有点着急,说:真没有。 大爷说:恭喜你马上就要有了。 然后给了我九个一毛的硬币……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Grass Mud Horse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