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聚焦中国: 求爱不成起杀心 吉林男子竟火烧16岁美少女(组图)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求爱不成起杀心 吉林男子竟火烧16岁美少女(组图)
Oct 24th 2013, 10:47,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明综合报导)10月21日,吉林省吉林市一名男子,因为心仪少女的父母反对,追求不遂,竟然向该名少女泼汽油、点火,导致少女三成皮肤烧伤,伤势严重。
  
据大陆吉和网报导,当日下午4时许,16岁刘姓少女,在吉林市汉阳街一个小区前,被一名男子泼汽油、点火。附近民众见状马上帮忙灭火、制服行凶者,将少女送院。她除眼睛、膝盖以下的部位外,身受重伤,医院已发出病危通知。

刘女的父亲称,行凶者一直在追求她的女儿,但这男子长期游手好閒,他怎能让女儿与这种人在一起。刘父称,事发前这名男子多次上门敲门,女儿躲在家中没有理会,之后敲门声停了,女儿听到屋外面没有声音,以为男子已经离开,开门察看时便被男子捉住,拖到楼下泼汽油。

有网友气愤的说:〝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病态的爱,其实是极度的占有欲。〞

也有网友告诫:女孩子一定不能沾变态男,有性命之虞!

但更多网友感叹,现在整个社会都充满了暴力。

我是好人快放我出去我没有偷吃肉:精神层面的矛盾越见增长啊

亮剑只为红颜:哎,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变态呢,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他怎么有的这个机会?之前女孩是否给追求者面子?太多问题,让人恐惧

目前,该男子正在接受审讯。而少女家属正四出筹集医药费。


相关标签:  吉林男子    火烧    16岁    美少女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