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四省老兵露宿中共监察部外请愿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四省老兵露宿中共监察部外请愿
Sep 30th 2013, 10:24,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09月30日讯】日前,大陆多省退伍军人聚集中共国家监察部门口外,并在附近露营,要求当局按照规定的《兵役法》落实安置老兵,当局出动大量警察到场戒备。目前请愿还在继续,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29号,来自湖南长沙、四川、山东、浙江等地的退伍军人在北京会合,老兵们身上写着〝昔日保家卫国、今朝为家乞讨〞的统一军服,当晚在监查部附近100米的公路旁露营维权。

湖南省长沙市复员士官喻先生:〝我们是在部队服现役10至18年的,专业到长沙市,长沙市不管我们,不给我们安置,我们没办法,到湖南省反映了多次,在反映多次无效的情况下,我们才来到这里维权。〞

据喻姓退伍士官介绍,他们这次进京维权,遭到地方当局的打压、拦截。很多退伍军人分散绕到其他地方上火车;而为了摆脱当局派人跟踪,沿途他们还在郑州、石家庄等地转乘其他交通工具,进入北京。

陕西在京访民康素萍:〝昨天(29号)的警察有50左右,今天没有昨天多,今天早上几个代表进到监察部里面去谈话,出来说,材料递交不行,要让他们上监察部网站,以电子文件的形式递交材料。〞

陕西在京访民康素萍也到现场围观,据她透露,长沙复原士官们表示,如果30号仍然没有得到当局答覆,将再到天安门请愿。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标签:  大陆    老兵    露宿    中共监察部    请愿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

  1. 八骏图 ‏@sty60748813

    身上应该写:昔日助纣为虐,今朝遗弃妻凉!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