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要闻转载: 刘晓庆自曝监狱洗冷水澡跑八千步 最怕被枪毙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刘晓庆自曝监狱洗冷水澡跑八千步 最怕被枪毙
Oct 1st 2013, 02:37,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香港艺人黎芷珊主持的无线节目《最佳女主角》,邀得十多位重量级电影女主角亮相。《最佳女主角》9月30日首播,头炮嘉宾就是传奇女星刘晓庆。刘在访问中提及自己因税务问题在秦城监狱度过的422日,每天都洗冷水澡,跑8000多步,并再次强调自己没整过容。不过,她也自爆那时最怕的是被枪毙。

现年62周岁的刘晓庆曾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及五次大众电影百花奖,却因税务问题,一夜间变得一无所有,再靠自己的毅力,从零开始东山再起,成为中国最传奇的女演员。

刘晓庆提及因税务问题而在监狱渡过了的422日,在采访中,刘晓庆透露,判监时最怕被枪毙,她当时只觉得这一生再也不能演戏,但知道自己不会被枪毙,除了死,什么都是小事。被问及狱中的生活,刘晓庆说每天都洗冷水澡,并跑八千多步,即是差不多四十多分钟,她看成是一种锻练,自己亦因为此事变得成熟。

黎芷珊问刘晓庆被指整容的传闻,刘晓庆觉得整容与美容是有分别的,并重申〝我没有整过容,五官没有动过一下。〞

近年来,刘晓庆因为不断变化完全忽略年龄的装扮成为网友们议论的焦点,去年底刘晓庆现身天津卫视模仿秀节目《追风王者归来》担任评委的她以红色衬衣、牛仔裤和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形象亮相,再度被指装嫩。

对于网友的评价,刘晓庆笑称全都是化妆师的功劳,〝比如模仿小虎队那场我选择红色衬衣和牛仔裤,我觉得它能更好地传达小虎队的青春和活力。至于大家说装嫩什么的,我没有刻意的要去做什么,我就做我自己就好了,别人想去议论什么是他们的事儿。〞

对于近几年一直不绝于耳的整容传闻,曾为此打过官司的刘晓庆回应得十分从容,〝这个问题被问过太多遍了,我只是喜欢不断地变换新的形象。〞

网友热议,她因偷税被抓,哪个明星艺人不偷漏税啊;勤快热情红枫:刘晓庆才是真汉子,在经历挫折后依然活得真我,支持!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质疑的。蜜糖艾莉娅:没整过容骗谁呢?难道世上真有青春永驻之说!

我的强项:刘(晓)庆整容整得我们都不认识她了!没有原来漂亮!其实整容很正常,没必要不承认。比如拉皮去皱丶削骨等。

刘晓庆遭江泽民报复坐牢

据人民报报导,当初江泽民刚上台时,到邓小平家对孩子都点头哈腰。和邓小平同为四川人的中国最红电影明星刘晓庆是邓小平家中的贵客。在年龄上江泽民可做刘晓庆长辈,但江却一口一个〝晓庆妹妹〞。刘晓庆为了避开江的淫欲,特称呼〝江叔叔〞。

据中共内部传出,当年江泽民管刘晓庆叫〝晓庆妹妹〞,可刘晓庆装糊涂,管老江叫〝江叔叔〞,江碰了一鼻子灰,从此种下祸根。

1993年国税局开始查刘晓庆的账,江泽民让办案的人直截了当地告诉刘晓庆,只给她留一条命,条件还是闭嘴。因为此案,刘晓庆赔付了8,000多万人民币。

2002年6月20日到2003年8月16日,刘晓庆因涉嫌〝偷税〞被关在北京市秦城监狱。

相关标签:  刘晓庆    狱中生活    整容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