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离京首访东南亚

bbcchinese.com | 新闻主页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离京首访东南亚
Oct 2nd 2013, 05:38, by BBC Chinese

本届亚太经合峰会将在巴厘岛努沙杜瓦度假区举行(02/10/2013)

这是习近平出任国家主席后首次出访东南亚。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星期三(9月2日)乘专机离开北京,前往印尼和马来西亚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APEC亚太经合峰会。

这是习近平出任国家主席后首次出访东南亚,并首次出席亚太经合领导人会议。习近平的夫人彭立媛也陪同出访。

在访问印尼期间,习近平将与苏希洛总统会晤并共同出席商务午餐会,习近平还将在印尼国会发表演讲,阐述中国对进一步促进同印尼、东盟关系发展的构想。

中国媒体引述前中国驻印尼大使陈士球说,印尼有上千万华人,是世界上华人最多的国家。

他表示,习近平此次访问,从政治层面会签署联合性文件,加强经贸领域合作,包括两国未来5年规划,设立中印经贸合作区等。

在结束对印尼的国事访问后,习近平将前往马来西亚访问。习近平将与马来西亚最高元首哈利姆会晤,同纳吉布总理举行会谈并共同出席经济峰会。

在此之后,习近平将出席在巴厘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第21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以及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

此次峰会将在巴厘岛努沙杜瓦度假区举行,美国总统奥巴马、俄罗斯总统普京等领导人也将出席。

目前,印尼当局已在巴厘岛上部署了1.1万名警察维持会场秩序,军方更禁止在场地附近进行任何空中活动,比如滑翔伞、高崖跳伞等。

(撰稿:萧尔  责编:伊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