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习近平左转? 有其父未必有其子?

普通话主页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习近平左转? 有其父未必有其子?
Oct 18th 2013, 18:10

在今天的中国,提起太子党,大家都知道,是指中共元老们的下一代们。中国太子党的神通广大、无所不能,是家喻户晓的。中国网络上有这么个小段子:一个煤老板终于攀上了一个太子党。这个太子党对煤老板许诺说,你给我100万,没有我办不成的事。煤老板说,给你1亿,你能把天安门上那张像换成俺爹?太子党拍着胸脯说,没问题,包在我身上!成交了。几天后,公安局的人找到煤老板说,给你办了个新身份证。这位煤老板仔细一看,这个新身份证上,自己的名字已被改成"毛岸英"……

笑话归笑话。看今天中国政坛,倒下去的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是太子党,新上台的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也是太子党。10月15号,是习近平的父亲、中共元老习仲勋的100岁诞辰纪念日,官方高调纪念。在习近平的眼中,他的父亲是个大英雄。习近平上台不到一年,他到底走的是什么政治路线?有没有与他的父亲习仲勋相似的地方?本期《周末茶馆》节目主持人安培请三位分析人士对这些问题进行讨论。

希望在FACEBOOK美国脸书和TWITTER推特网站上与大家交朋友。《周末茶馆》节目主持人之一安培的FACEBOOK帐号名字为 PEI AN, TWITTER网帐号是RFA安培。《周末茶馆》节目在FACEBOOK上的帐号是Rfa Teahouse。欢迎大家通过网络跟我们交流,谈谈您对我们节目的看法。谢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