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

要闻转载: 北京庆祝十一 香港举行抗议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庆祝十一 香港举行抗议
Oct 2nd 2013, 06:37

10月1日上午, 习近平和李克强等7名中共领导集体亮相天安门广场,在这中共建政64周年当天,雾霾笼罩着京城,灰蒙蒙的天下着雨。

与此同时,香港一些民主活动人士也在同一天举行了抗议活动。据美国之音报道,抗议活动的组织者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介绍,他们纪念六四大屠杀,要求中国政府让包括香港在内的人民通过普选选出他们的政府, 并释放所有的政治犯。

梁国雄说: "我认为现在是香港人民为普选而进行抗争的时候了。我们也希望中国大陆在六四大屠杀25周年时举行更多的抗争活动。"

中共新领导人目前面临的不仅是落实香港民主改革的承诺,更要应付大陆日益加剧的社会不稳,以及经济放缓等困境。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紫静编辑报道

(责任编辑:王欣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