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聚焦中国: 薄熙来案进入二审程序,或不开庭审理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纵览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纵览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案进入二审程序,或不开庭审理
Oct 9th 2013, 02:55, by 黄安伟

北京——周二,一名与薄熙来家关系密切的人士表示,中国东部地区的一家法院将很快就薄熙来的上诉做出裁定,这名前共产党高层官员上个月被判无期徒刑。

薄熙来被判犯有受贿罪和贪污罪,并滥用职权以图阻止针对其妻的涉嫌故意杀人的调查。其妻谷开来去年因谋杀一名英国商人被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前述接近薄家的人士表示,代表薄熙来的律师在宣判后不久就提起了上诉。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的法官多半会通过审查书面证据进行复审,而不是开庭听取双方辩论。

政治分析人士表示,山东院不太可能推翻一审判决,因为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判决结果是由共产党领导人决定的。

黄安伟(Edward Wong)是《纽约时报》驻京记者。
翻译:许欣

纽约时报中文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