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聚焦中国: 李在珂:李天一二审判决或能减刑两年

新唐人电视台 - 全文推荐
ntdtv 
Got an anatomy exam soon?

Use the most efficient tool to learn anatomy and be prepared for your next exam like no one else. Make your anatomy learning experience an unforgettable one.
From our sponsors
李在珂:李天一二审判决或能减刑两年
Oct 15th 2013, 11:39, by www.ntdtv.com

【新唐人2013年10月15日讯】在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对外确认正式立案受理李天一强奸案的上诉后,李天一同案魏家兄弟律师之一的李在珂于10月14发布微博称,翻案可能性不大,在量刑幅度内尚有减二年的余地。

李在珂发布微博预测二审结果称,〝二审翻案可能性不大,看看能否减二年,在量刑幅度内尚有减二年的余地!二审还是会开庭审理的!〞

微博中,李在珂还向李家新聘请的律师〝发威〞,他说,在二审中将虚心学习李家新聘律师精辟的辩护观点和高超的辩护方略!不过,如果新的辩护观点与他之前给梦鸽说过的雷同,他说他一定会向梦鸽收取法律谘询费的!

9月26日,海淀法院对〝李某某等5人强奸案〞做出一审判决,其中,李天一被判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获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其余三人被判有期徒刑4年至缓刑。

李天一律师陈枢在10月9日发表正式声明,称双方合同履行期限已到,自己不再承办本案。目前,陈枢已经退出了本案二审辩护。

陈枢在声明中称,一不留神参加了这个看似普通实际极不普通的案件。结果陷入了法律甚至政治的急流和漩涡。〝努力履约4个月,我现在是头上有血,身上有伤,心中还有痛。〞

李天一的上诉状上只有他本人和监护人签名,尚无法核实二审辩护团队的具体人员。

对于此案,李天一母亲梦鸽曾咆哮法庭、一再为儿子开脱、侮辱该案受害人等言行,引起民众公愤。李天一涉嫌轮奸一案被指背景复杂,该案的前两任律师都因〝梦鸽要求太高〞先后辞职。

本案中被害人杨某的律师田参军称,二审还是他做杨某的代理律师。

相关标签:  李天一涉嫌轮奸案    梦鸽    李双江    

延伸阅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