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要闻转载: 习近平倡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习近平倡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
Oct 3rd 2013, 06:54

(联合早报网讯)3日上午,正在印度尼西亚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印尼国会发表演讲,阐述如何进一步促进双边关系、中国与东盟关系发展的构想,以及中国和平发展的理念。

习近平说,中国致力于加强同东盟国家的互联互通建设,中国倡议筹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愿支持本地区发展中国家包括东盟国家开展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建设。他又说,希望南海领土主权争议能透过谈判和平解决。

习近平还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印尼在东盟的地位和影响,愿同印尼和其他东盟国家共同努力,使双方成为兴衰相伴、安危与共、同舟共济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携手建设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为双方和本地区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为此,他提出,两国要着重从以下五个方面作出努力。第一,坚持讲信修睦。第二,坚持合作共赢。第三,坚持守望相助。第四,坚持心心相印。第五,坚持开放包容。

(联合早报网编辑:杨丽娟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