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聚焦中国: 美国之音 | 焦点对话:官员死亡屡发生,双规是反腐利器还是暗箱恶法?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之音 | 焦点对话:官员死亡屡发生,双规是反腐利器还是暗箱恶法?
Oct 18th 2013, 17:19,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作为审查和惩戒中共党员的制度,中国纪检部门执行的"双规"是让官员闻风丧胆,老百姓拍手称快的"反腐利器"。从陈希同,陈良宇,到最近的薄熙来,都曾是"双规"对象。其他从上到下,大大小小的官员就更不计其数了。

但是最近,浙江温州官员於其一在"双规"期间被折磨致死的案件被中外媒体广泛报道,使"双规"党大于法,公器私用和严刑逼供等弊端暴露于聚光灯下。

双规造成的官员自杀和死亡事件为何多次发生?颇得民意的"双规"制度,是无往不利的反腐战术,还是暗箱操作的人治黑洞?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